超越天母的林口 亞昕全齡宅實在貼心

2018/12/26 17:51

文/王曉琬

台北海拔最高的林口新市鎮,年均溫比台北盆地低三度,空氣品質勝過台北,環境舒適宜人。

台灣空污問題日益嚴重,2018年全台民眾對空污議題最有感,依據環保署公布資料顯示,台灣空污的發生,有3~4成的比例為境外污染,其餘為台灣境內污染,包括來自於火力發電廠、工廠、汽機車排放等廢氣,民眾長期生活在細懸浮微粒PM2.5污染環境下有害健康,民眾該如何自保呢?

專家表示,民眾是否發現霾害已經成為生活一部分,尤其2018下半年更頻繁發生,今年11月初西半部空氣品質發出橘色警訊,因中央山脈擋住導致西半部空氣污染不易擴散,造成嚴重霧霾,而台北盆地因地形空氣流通不易,天空也一片灰茫茫。

林口大環境舒適宜人,區域人口與建築密度低,擁有良好空氣品質。

移居林口空氣品質轉好 優於台北盆地

隨著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民眾在選擇居住對環境,也開始懂得將空氣品質納入考量,有民眾表示,搬離人車密集的台北市往林口移居,少掉車子廢氣排放,不再灰頭土臉,加上海拔250米高的林口,空氣流通性比台北盆地好,明顯感覺到空氣品質變好了。

「昕樂章」獨立休閒會館選用日本SHARP專利Plasmacluster技術,為商用醫療級空氣淨化除菌系統。

亞昕業界首創 會館選用醫療級空氣淨化系統

今年以「亞昕華威」、「亞昕星空樹」、「亞昕 昕世代」等作品,拿下2018年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多項獎項的國內上櫃優質品牌建商「亞昕機構」,長年深耕林口,對於建築品質上要求甚高,致力於推出滿足民眾居住需求的好宅,亞昕「昕樂章」全齡宅更是業界首創,在獨棟休閒會館中選用日本SHARP專利Plasmacluster技術,為商用醫療級空氣淨化除菌,為住戶在居住環境上做第一防護線,有良好空氣品質,生活條件才會優異。 

基地條件堅硬優異 建築抗震高於法規

「昕樂章」位在林口正核心仁愛二路上,一旁是扶輪公園,1118坪基地的土質為堅硬的磚紅土堅硬石,台灣多地震為加強建築結構,兩棟地上29層建築,選用0.22g高標抗震規劃,超越法規0.20g五級地震標準的抗震力。此外,亞昕給消費者承諾,提供15年結構保固與3年防水保固,讓民眾住得安心放心。

「昕樂章」39-60坪大三房坪數多樣,3~4房全齡宅,適合一家人共居。

生活機能豐富 學區優質健全

休閒機能除了獨棟休閒會提供的館內泳池與吧台等豐富公設外,附近還有國賓影城、機場捷運A9站商圈、家樂福、三井Outlet、昕境二館、喜來登飯店等設施,商業機能強大。「昕樂章」享有康橋國際校區、AAIA美國學校、伯大尼馬里遜外僑學校三大國際學校資源外,還有雙語頭湖在內等9所國小、4所國中、3所高中、2所大學資源。

亞昕國際開發行銷部林協良副理表示,「昕樂章」從建築裏至外,不論結構抗震度、軟硬體設備高規格規劃,戶戶邊間、室內無走道無虛坪空間,像玄關入口門檻僅約2.5公分,讓推車輪椅好進出,景觀陽台與室內地板無高低差,針對全齡化使用者做設計,讓一家人一起共居好放心,以北市1/4老屋價格,換林口全齡宅,花更少錢買更棒的生居住品質,退休金還多出3/4手頭更闊綽,是北客移居或換屋客最佳首選。

亞昕聯合行銷中心: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8號昕境廣場旁
預約專線:(02)2608-7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