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國際星鑽全新落成 700坪中庭超稀有!

2018/12/05 13:46

中壢海華特區最後指標案「海華國際星鑽」全新落成!位處中壢豪宅聚落海華特區的「海華國際星鑽」,由深耕當地30年的海華建設一手打造,全案雖規劃套房至3房的首購與首換產品,但建材與規劃卻全都是豪宅等級,除奢華完善的休閒設施外,結合半露天戶外泳池的700坪超氣派花園中庭更是一大亮點,為晉身海華特區菁英生活的最後機會。

海華特區是中壢眾所週知的一級地段,具備唯一SOGO百貨與影城商圈,始終是民眾最嚮往的商業核心。區域由海華建設主導規劃,塑造整體環境新穎完善,多年來不斷吸引購屋族置產,對於中壢消費者而言,置產海華即象徵高標眼光、品味與價值兼具,實際更是滿足生活理想,無論內外品質皆讓人給予好評。

海華特區被稱作台灣最成功的民間大型造鎮開發案,住商機能齊全、市容新穎、建築質感等均為中壢之最,且全由單一建設公司-海華建設統籌規劃,歷經30年整地與開發,棋盤式道路、舒適的公園綠覆,讓海華特區成為中壢最宜居的頂尖地段,成功吸引人口移居,置產價值格外具備優勢。

商業機能方面,海華特區以SOGO百貨為首,結合周邊威尼斯影城與諸多特色店家形塑熱鬧的商業核心,加上特區距離中壢火車站、新屋交流道也近,往來雙北的通動線十分便利,政府亦不斷地強化重大建設。

除了已完成通車的機場捷運A21環北站,令特區銜接國門更加快速,未來更有五楊高架交流道預定地,讓海華特區具備十足的進步能量,因此活絡建設與人口進駐使得「海華特區」的市場價值易漲難跌,海華品牌更成為中壢人的共識,寧可花較高的價格購買,也要爭取多一席以求傳承或置產。

目前,海華建設在特區內的最後一塊建地「海華國際星鑽」已全新落成,地段鎖定SOGO商圈旁,商業機能發達,同時考量住戶居家品質,以校園為鄰,創造清靜舒適的理想環境,公設空間媲美百坪豪宅,貼心規劃稀有的700坪花園廣場、半戶外露天大泳池、以及健身房、咖啡沙龍等多項設施。

住家格局寬裕實用,室內動線流暢、採光通風優質、將空間機能發揮極致,並且導入當層排氣、80×80CM拋光石英磚與TOTO衛浴等精質工法建材,使整體生活質感大幅提高,內外優異品質吸引不少退休菁英選擇換屋,亦讓許多父母青睞有佳,決定為心愛的子女家人置產。 

全案基地面積1575坪,規劃3棟地上15層建物,共280戶住家與12戶店面,A、B棟主要規劃41~44坪3房的主力產品,不含車位總價1600~1700萬元,C棟規劃套房、2房與2+1房,坪數分別為17~30坪,總價631萬元起即可輕鬆入主中壢海華特區,與富豪享受同樣高質感的生活品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