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來了!淡水國賓影城進駐「葛林之森」 2019淡水唯一藝文休閒園區啟動

2018/12/05 11:40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與國賓影城、金鬱金香旅館集團正式簽約。
(左至右為國賓影城張中周董事長、將捷集團林長勲總裁、金鬱金香旅館集團董事總經理徐慶昌)

觀光資源豐富的淡水地區,又有新焦點!國賓影城日前正式宣布進駐淡水,位置就在「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內,預計將於明年夏天開幕,將成為民眾休閒娛樂新選擇。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為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與新北市政府合作開發的招商案,由將捷集團標下進行整體規劃。2.16公頃的基地上規劃有親子休閒商場、國賓影城、星級飯店、藝文廣場,結合生態、旅遊、藝文、餐飲、娛樂、住宿於一體,是全淡水第一個藝文休閒園區。

頂級娛樂+國賓影城

目前「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影城部分已確定由國賓進駐,共規劃8個影廳,引進西班牙設計Figueras高級座椅,全廳院設置杜比7.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Harkness Hall超寬透聲銀幕,提供消費者最佳觀影體驗。

國賓影城方面表示,根據人口統計資料顯示,淡水區人口約有17萬人,且每月平均以200至300人移入速度穩定成長,加上區域內5萬名大專院校師生,消費人口超過22萬人,是國賓影城選擇進駐淡水的主要原因。

優質住宿+禮萊金鬱金香酒店

除了國賓影城進駐,葛林之森園區聯手歐洲金鬱金香旅館集團合作經營星級酒店「禮萊金鬱金香酒店」,提供175間環保綠建築客房供旅客住宿,並規劃有宴會廳、主題餐廳、滬尾之星主題酒吧、戶外婚禮場地,為園區內創造每日數千人的人流商機。

文化旅遊+淡水文化基金會

而在藝文展演方面,「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將舉辦規劃文化美學特展,吸引看展人潮,戶外不定期舉辦藝術文化市集、親子手作體驗活動……等。為引入在地深度文化,園區也與淡水文化基金會合作,連續三年舉辦且廣受好評的淡水國際福爾摩莎詩歌節,2019年將於「葛林之森」園區內登場。

眾所皆知淡水觀光旅客眾多,截至2018年第三季,已有超過800萬國內外旅客造訪,以多元新型態休閒園區規劃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葛林之森」,可望成為淡水下一個熱門景點,商機前景看好,可預期園區開幕後,將進一步刺激當地休閒產業發展,與周邊特色景點共同創造淡水共好生活圈。

招商專線:(02)2536-2666 #988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