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都心唯一擁有休閒會館的別墅社區 富錸「吉富苑」

2018/11/02 16:29

文/廖黛柔  資料來源/建設公司

近年交通路網逐漸到位,各地來往南投的交通更加便利,可前往臺中車站、彰化車站、員林車站等車站接駁鐵路系統;高鐵台中站至南投市間也有客運行駛;開車則由國道3號串連,僅約30分車程,加上南投縣政府致力在觀光產業的推展,讓南投成型為休閒與人文氣息濃厚的宜居城市,當城市分界不再明顯,兩地人口流動帶來需求,對於區域房市也有助益。

南投市生活便利  置產首選

南投群山環繞,空氣清新,一直是中部地區民眾假日出遊最佳選擇,溪頭、清境農場、忘憂森林、日月潭、惠蓀林場等為2018南投旅遊搜尋十大排名內。而居於南投在地,車行至休閒園區僅1小時左右,進而考量生活圈便利性,南投市成為退休生活置產首選。

寬闊棟距,戶戶門前櫻花植栽。

「吉富苑」 離塵不離城

富錸建設「吉富苑」基地所在位置在復興路靜巷內,享地利之便,距南投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至生活圈僅車行約3分鐘,公有零售市場、全聯福利中心、燦坤3C、肯德基、麥當勞等;鄰近南投縣行政中心、南投署立醫院、南投高中、南投高商、南投地方法院…等都在咫尺間,而漳興國小與獅子王幼兒園就在家旁邊,典型離塵不離城的宜居生活。

寬敞客廳配輕食料理台。

南投首創特色多

「吉富苑」整體外觀採美歐風格設計,規劃45戶電梯別墅,人車分道,在南投首創別墅社區設有休閒會館,規劃宴會廳、健身房、交誼廳等,採二進式門禁,超大型垃圾冷藏裝置、戶戶門前種植櫻花,待櫻花綻放,漫步在寬達10米棟距的中庭更具生活意境;建築工法以制震阻尼系統降低地震時搖晃程度;戶戶超低管理費一個月不到一仟元;「吉富苑」別於傳統透天,以新式社區的規劃方式吸引大台中及彰化地區的自住客前往置產作為退休後或給父母居住,其中不乏醫生、警官、公務人員等高層人士。

富苑餐廳一景。

採二進式門禁。

專家說法

「吉富苑」楊嘉麟總經理表示,城市發展以一級城市來說,薪水未增,房價卻一直漲,以吉富苑的尺度格局,在大台中地區動輒要3、4000萬起,南投的自然人文生活舒適度,很適合作為休閒退休後的居住環境,近期南投建商也看好後勢發展,要再推大型建案,也因為交通便利,大台中地區自住客在居住空間考量,轉向南投購屋會愈來愈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