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軒夢享家】兼具幸福空間與居住安全

2018/10/08 16:58

上市建商「名軒開發」於9月28日,在桃園區大德三街與大有路722巷交叉口,舉行「建築安全品質觀摩會」,名軒開發李木鐸總經理、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海悅國際王俊傑總經理,安生營造曾憲德副總經理,以及麗寶集團眾多長官貴賓共同出席這場盛會,期讓建築安全更上層樓,將居住品質推向極致。

名軒建築安全品質觀摩會貴賓雲集。圖為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王俊傑總經理、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名軒開發李木鐸總經理、安生營造曾憲德副總經理。(左至右)

名軒開發李木鐸總經理認為,「安全是建構一棟建築最基本的需求,為了給住戶們安心的居住品質,我們不惜高昂的成本,使用最高品質的建材與創新建築工法。完成『名軒夢享家』就是基於這樣的心情。」而針對房市現況,海悅國際王俊傑總經理則說:「9月出現資金回流現象增加,尤其鎖定豪宅產品;而其他自住型產品則穩定前進。這個地方從火車站、中壢、再到青埔特區,交通有高鐵、航空城等公共建設加持,加上房價合宜,市場呈現穩定成長。」 

「名軒開發」位在桃園市中心的【名軒夢享家】為人津津樂道的,即是桃園建案極少數通過的「Alfa Safe系統工法」認證。台灣位處地震帶,地震頻傳,不僅老屋住宅結構堪慮,新屋亦為購屋民眾關注的一環,【名軒夢享家】經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認證之查驗技師把關,針對柱、牆、樑、板結構安全重點,與結構轉角易受地震產生裂縫處,完整電子化影像紀錄鋼筋綁紮細節,更超越市面一般建築履歷,免除居住安全疑慮。所謂的「建築安全履歷」,是採用一條龍的作業模式,從規劃設計就避開921大地震的十大設計施工危險基因,到研發創新建築4.0的「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此工法採用科技發展趨勢的系統智慧化,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針對「建築安全履歷」及「Alfa Safe系統工法」說明。

【名軒夢享家】位處桃園大有特區,新光三越百貨、商場林立,生活機能強勁;亦近南崁、藝文特區及桃園機場,既富有國際性異國風尚、潮流趨勢,亦兼具歷史人文特質,豐富面向耐人尋味。2,000坪大基地正對720公頃北台灣都會公園—虎頭山森林公園,為城市點綴綠意,四面迎接南崁溪河濱公園、汴洲公園、環保公園等寬闊綠帶,饒富廣闊山景綠意,是難得鬧中取靜的最佳典範。【名軒夢享家】為首購族打造幸福空間不馬虎,除了通過的「Alfa Safe系統工法」認證,創新工法、戶戶安全履歷,免除居住安全疑慮,更規劃千坪共10多項全齡公設,包括接待大廳、閱讀室、兒童親子圖書館、兒童遊樂室、多功能才藝室、KTV室、音樂教室、瑜珈韻律室、桌撞球室與健身房等。室內3.6米大空間,彈性放大適性居住品質。31坪正3房魔術大空間,搭配兩套衛浴,完美符合現代家庭結構的幸福格局。放眼桃園建案,為住戶打造如此安心居住品質、幸福適居空間的作品非【名軒夢享家】莫屬。

名軒夢享家小資料
投資興建:麗寶集團-名軒開發
基地面積:約2066坪
坪數規劃:30-38坪
樓層規劃:13F/B2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80-1號
賞屋專線:03-317-5666
官方網站:https://goo.gl/rARz7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