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建築界的唯一與第一 站前首座Alfa Safe建築結構觀摩會

2018/10/05 09:35

民眾購屋,一般無法實地看到建築內部結構,但桃園火車站前地標建築「德友極」卻做到了!「德友極」在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點半,開放施工中基地供民眾參觀,「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亦會在現場進行安全建築結構解說,其創舉在業界廣為討論。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建築施工品質不良,是地震來臨時房屋毀壞的重要因素,然而施工品質優劣民眾無從查驗,也難以辨別好壞,因此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推動「Alfa Safe安全工法」,讓安全模組化、監管透明化,其施工成本相對較高,但有其無可取代的安全價值。

要符合「Alfa Safe安全工法」可不簡單,安全履歷認證協會需從設計圖開始就參與結構規劃,施工全程須由第三方查驗、符合各項檢測。也因此對施工品質的信心,讓「德友極」大方開放基地供同業及民眾參觀,期許好的建築能被消費者認識與認同。

「德友極」位於桃園火車站前 600 公尺內,是站前唯一超高層的小坪數預售建案,地上24 層,規劃17至37坪1至3房。工程除透過「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審查,並與日本千歲機場工程團隊「岩田地崎建設」合作,採日系工程管理,打造臺灣安全建築典範。 

而本月「德友極」結構觀摩會,搭上桃園火車站前統領廣場、威秀影城、誠品書店盛大開張,及捷運綠線動工話題,更為桃園站前房市帶來一波新氣象。「德友極」隨桃園火車站多鐵共構的發展,更將成為站前百年地標。

「德友極」讓建築安全不是口號,每月上傳建築過程影片,讓建築品質眼見為憑,邀您一同見證桃園站前摩天地標「德友極」結構里程碑。「德友極」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37號。

德友極-官網
https://goo.gl/81ycU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