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鐵旁 新潤A18熱銷上看五成

2018/09/13 17:32

桃園高鐵特區「新潤A18」泳池3D模擬圖。

苦於台北的房價居高不下,想跨縣市買房,卻又擔心上班通勤交通不便?這個觀念應該轉變了!隨著桃園青埔地區高鐵站、機捷的通車,青埔地區到板橋僅需13分鐘、到台北車站僅需19 分鐘,比台北蛋白區去市中心還快,到機場也僅需12 分鐘,房價又僅需北市、新板的一半,即使加上每日交通費依然划算。「時間密碼」使青埔高鐵特區周邊新案榮景再現。其中,距離桃園高鐵站、機捷A18站、華泰名品城最近的新案「新潤A18」,地段條件最佳,加上是當地鮮見的小坪數規劃,總價親民好入手,更有新潤品牌加持及飯店精品的公設規劃,CP值強,開案短時間熱銷上看五成,看屋民眾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新潤A18」座落高鐵、機捷、華泰名品城旁,地段條件絕佳。

重大建設五年內到位
全數集中桃園高鐵特區

青埔高鐵特區建設利多題材豐富,政府與民間企業集團連番挹注,食衣住行育樂等民生機能全面顧及,且均屬已啟用或動工中狀態,預計五年內將全面到位,絕非理想化的「建設支票」,未來已可預期,堪稱一張房市王牌。桃園高鐵特區(機捷A18站)囊括最多重大建設的席次,除了高鐵、機捷、已營運的華泰名品城一、二期外,三期也動工中;國際知名家居品牌IKEA,亦將在此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而由國泰人壽挹注200億元資金開發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正興建中,目標訂在2020年完工營運,將引進國泰商旅、新光影城及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打造全台首座結合飯店、影城及巨型水族館的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休閒場域部分,除了現有的2萬坪青塘園生態公園外,還規劃橫山書法公園與桃園市立美術館,分別估計於2018年及2022年左右陸續完工,「亞洲.矽谷計畫」與「桃園航空城」計畫也都以此為中心,增值力即將引爆。

新潤品牌力加持高cp值
「新潤A18」掀小坪低總巢流 

桃園高鐵特區「新潤A18」外觀3D模擬圖。

眾案紛起的青埔時代,挑選建商品牌,是購屋時的首要條件。上櫃建商「新潤機構」自2013年起深耕桃園青埔高鐵特區,邀集12大國際建築團隊,以國家旗艦規模,推出「明日苑」系列百億造鎮計畫,締造1到8期千戶交屋的銷售佳績,更創造無可取代的品牌價值。「新潤A18」規劃15~27坪精美小坪數,是區域內少見的產品,亦即用區域內最低總價,就可在青埔核心地段搶下一席之地。目前的買家結構除了投資大戶,也有不少自住、置產客,兩者勢均力敵,因產品規劃佳、總價低,成交速度快,堪稱近期青埔高鐵特區銷售最亮眼的明星建案。

桃園高鐵特區「新潤A18」中庭3D模擬圖。

新潤A18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388坪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5~27坪
總戶數:398戶
接待中心:高鐵南路、青埔路口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洽詢電話:(03)358-9222
官網:https://goo.gl/AUrjf3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