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翠亨村】鋼骨飛簷再創江翠熱銷記錄 36、48大坪數 更顯大器名邸

2018/09/05 17:48

北市優質品牌「國美機構」,前進新北一級戰區-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於核心E區推出【國美翠亨村】幸福入門款,七月底開案至今,銷售準備進入尾聲階段。不僅再次邀請北市名宅團隊聯手設計,規劃出22-48坪幸福坪數,更將以往豐富的好宅推案經驗,用來打造出江翠重劃區內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讓36、48大坪數更顯大器,真正打造水岸第一排新地標。

豪宅常勝軍又一力作
新北江翠推大尺度幸福「好宅」

向來規劃大尺度格局的「國美」,這次前進江翠北側重劃區推出【國美翠亨村】,大尺度規劃36、48坪數幸福空間,完整呈現北市豪宅品牌的大器尊榮,屬於入門款「好宅」,對許多國美品牌的愛好者來說,能有機會用入主「國美」,相當難能可貴。 

此案定位為幸福自住宅,整體的規劃設計用心度,坐擁綠樹花園、露天泳池、以及精致大器的公設規模,建築外觀也看得到「國美」一貫拿手的經典飛簷特色,「國美」入門款的「好宅」值得期待。

【國美翠亨村】在江翠重劃區推出22-48坪幸福入門款,大坪數36、48坪更顯豪宅大器尊榮。

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 

「國美」認為,家是為家人遮風擋雨、提供安全保障的溫暖堡壘,建築結構相當重要,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內推出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國美翠亨村】。

SRC建築以鋼骨為主要結構,輔以鋼筋並外包混凝土的建築,由於兼具有鋼骨的高韌性及鋼筋混凝土的耐火性及高勁度,台灣地區自九二一地震後,逐漸被廣泛使用。但是在材料成本及造價相對高昂,「國美」深知建築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台灣位處地震頻繁的地帶,紮實穩固的建築工法與結構更是不可少!

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

名宅推手只選核心E區
水岸第一排重現大直親水綠生活

「國美」品牌有口皆碑,根據住展雜誌2014年所做的北市新十大豪宅名單調查顯示,「國美機構」一口氣囊括了兩個席次,超越榜上所有建商品牌,「名宅推手」美名由此而生。「國美機構」憑著堅強的品牌實力,插旗重劃區內的核心E區推出【國美翠亨村】,真正坐擁寬闊的河面景致及江翠河口河濱公園綠地,重現水岸優質的親水綠生活。

先有安全居住才能享受水岸視野,坐擁寬闊河面景致。

「國美」入門款 眾所期待
帶動江翠另一波搶購熱潮

江翠北側重劃區前景備受看好,吸引眾多建商搶進爭鳴,唯有品牌、品質、口碑、景觀兼具者,更具保值及增值性。重量級品牌「國美建設」搶進江翠首案【國美翠亨村】,選在精華核心E區,真正坐擁水岸第一排景觀,同時也是區域內難得的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規劃22-48坪幸福坪數,大坪數36、48坪,擁有高坪效大器空間、絕佳水岸視野、親切總價入手知名建商,引起市場高度關注及話題討論,再度在江翠重劃區帶動起另一波搶購熱潮。目前準備進入銷售的尾聲,有意入主的您請把握最後賞屋良機。 

【國美翠亨村】小資料
基地位置: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四段口
基地面積:約1,575坪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坪數:約22-48坪
預計規劃:二幢/三棟
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
戶數規劃:約250戶
建築師:呂建勳建築師
園藝設計:瀚翔景觀 盧胤瀚總監
公設設計:太然設計 劉俊男總監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賞屋:02-2257-1888
官方網站:https://goo.gl/9JZq6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