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大境 千坪大基地 幸福全齡生活

2018/08/10 10:48

綜觀大新竹地區城市風貌,竹北市的整體發展,無論在交通建設、道路系統、城市景觀、商圈機能、生活便利、休閒綠帶…..等,皆略勝其它區域一籌!尤其從近年快速增長、移居至此的人口來看,竹北都會的人文氣韻與生活質感,儼然吸引著來自全台菁英家庭的矚目,在選擇購屋名單上,也佔上了十分重要的一席之地!加上現代人日漸關注家庭「共同」生活的重要性,屬於「全齡適居」的建築規劃已成主流需求。

惠宇大境樣品屋。

惠宇建設在竹北文興綠園道特區,推出新案32-54坪【惠宇大境】,提出友善好伴概念,即是透過建築基地與生俱來三面臨路的優勢,大尺度退縮、沿街景觀綠化、飯店式休閒設施規劃…等,讓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孕婦、新生兒、學步孩童、父母到年長者皆能全齡關照,適居在這裡精彩生活!

惠宇業績實景。

在竹北建築基地超過千坪土地難尋,相較【惠宇大境】緊鄰文興綠園道、水岸旁的二千坪壯闊基地就更加難得!而大基地的建築規劃可塑性高,能提供給住戶的軟硬體規劃也更為完整,比如留設更多的綠化景觀、友善鄰里的林蔭步道、更精緻豐富生活設施:寬闊大廳、交誼會館、室內泳池、蒸氣室、烤箱、閱覽室、溫書室、KTV室、多功能教室、健身房、撞球室….等,媲美大坪數豪宅的社區各項設施規劃,只要住進【惠宇大境】,每天都有在星級酒店度假的幸福感。

惠宇業績實景。

有別於它區高密度的開發,惠宇大境2000多坪基地,僅蓋200初戶住家,社區內採分棟管理,同時專聘物業管理服務,讓居住在這裡的每一個家庭,都能持續享有高級社區所帶來的生活價值。

惠宇業績實景。

面對全齡時代來臨,買房子重視品牌價值,也需要生活內涵品質,惠宇的用心全思維到位,讓住戶寬心享樂。

【惠宇大境】文興路自強南路雙商圈,綠園道河之畔3~4房,敬邀蒞臨接待會館體驗質感生活宅。

【惠宇大境】
投資興建:惠宇營建機構 惠理建設
禮賓專線:03–6686066
接待會館:竹北自強南路VS成功十五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