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公設大四房【弘韋雙禧園】
隱身中和名人巷的珍稀逸品 絕版倒數

2018/07/05 16:20

中和南華路向來有「新北小天母」之稱,位於捷運景安站旁,沿路充滿林蔭與人文氣息,加上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利多,多年來一直都是雙和層峰客層指名的高級地段。「弘韋機構」擁有二十多年建築經驗,經過數年整合規畫,推出佔地809坪27%低公設比成屋大案­­—【弘韋雙禧園】,充滿氣勢的雙塔地標,為中和人另闢一段住宅里程碑。此案在去年公開一個月,就已造就銷售破五成的佳績,銷售至今也進入完銷尾聲。

中和南華路佔地809坪雙塔地標。

人文名邸地標 生活機能強勁

景安路轉個彎,就是中和第一條示範道路—南華路,此處路面寬敞、綠樹成蔭,少了以往大家對中和繁忙交通、車流挾道的城市印象,環境清幽,氣氛悠然自在,也是在地人口中的「小天母」,自然在中和形塑一股難以複製的寫意文化。同區域釋出案量極少,【弘韋雙禧園】也成為當地知名地標大案。

入住捷運宅 交通網絡覆蓋緊密

中和區南華路由於環境清幽,吸引許多文人雅士入住。然而此區近十幾年沒有大型建案在此落成,可見周邊建築較為陳舊,也正因如此,「弘韋機構」在建構生活機能網絡上更不輕易馬虎,看準此區人車流量大,距離捷運景安站僅500米,未來結合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將與景安站雙捷運匯聚,15分鐘可至新板特區、5站即達台北車站,交通網絡將全面覆蓋北台灣。周邊環繞台64線,開車族往返新店、板橋、新莊、八里等區域相當便捷;車程僅需約8分鐘即可直上北二高中和交流道,再加上環河快速道路、水源快速道路、秀朗橋、華中橋、福和橋等連接雙北的重要交通幹道,台北市中心暢行無阻,房價將可期歷久不衰。

與景安站雙捷運匯聚,15分鐘可至新板特區、5站即達台北車站。

809坪大基地 精工品牌屹立不搖

「弘韋機構」具二十多年建築經驗,因為十分講究工程品質,自然養成忠誠顧客,這次難得取得南華路809坪的大型基地,備受粉絲期待,更打出27%低公設比、大四房吸睛優勢,引發不小話題。「弘韋」距離上一次「正南華路」推出的建案已逾十多年,除了顯示此地段發展相當成熟、基地取得不易外,也代表潛在的換屋需求十分迫切,讓該案在去年公開一個月內,就造就了銷售破五成的亮眼佳績,如今進入銷售倒數尾聲,錯過這次,再等十年!

27%低公設比、大四房精工品牌。

弘韋雙禧園 小資料
基地面積:約809坪
投資興建:弘韋機構、弘泰開發
坪數規劃:45-55坪
樓層規劃:地上23層、地下4層
格局:2-4房
總戶數:177戶
接待會館: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67號
洽詢電話:(02) 2240-8777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U2tT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