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華雲鼎億級公設規劃 一層一戶奢豪曝光

2018/06/13 16:57

文/王琬婷

板橋的馥華集團,早期以飯店起家,並跨足房地產,這37年來成就了萬戶以上的幸福家庭成家,為掌握營造品質還成立了永大興甲級營造廠,讓優質工班固定配合、專心施工、精益求精 ,董事長更是親自監工,在公設擺飾部分,由馥華特助親自挑選並設計擺放,對37年來第一個地標性代表作非常重視,如此用心做到縮短營造監造討論流程並引進國際旅館以人為本的公設規劃、客服,只為給住戶帶來最優質建築。

縣民大道豪奢建築 由裏至外重金打造

縣民大道上百貨商場、行政機關比比皆是,但已無地開發,因此並無縣民大道門牌的新住宅,近年,馥華集團推出了超豪宅的代表作,集結了地理位置、交通五鐵、百貨雙商圈的優勢,耗資不斐打造了新北市地標性豪宅【馥華雲鼎】,900坪絕版壯闊基地,全棟使用玉晶石高密度的強化玻璃,基座嚴選橄欖綠石材,凸顯建築壯觀氣勢,並使用金屬花瓣造型打造大型裝置藝術,花瓣造型有多種意象概念,如精品店、錢幣、幸運草,並搭配LED燈光系統,配合不同節慶風格變化,凌空108米建築,成為板橋縣民大道地標建築。

社區公設除了靠欣賞外,還可以嗅到豪奢等級,採用麗池卡登酒店所使用香氛系統。

天花板大有學問 嚴選金銀箔

魔鬼藏在細節裡,與一般建案不同的是,「馥華雲鼎」公設需要細心品味,仔細欣賞觸摸,感受設計者用心之處,每個公設空間都有同於麗池卡登酒店的氣味,讓每個公設區域如同六星級酒店一般,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社區分AB兩棟公設空間,共耗資1億元打造,從一進來的大門,選用金屬編織自動門,增添門廳層次感之外,大廳精挑細選使用銀河灰石材,從6萬材中才取用2萬材,吧台選用真正的貝殼所製成的貝殼板,搭配稀有價格昂貴的雕刻板。

「馥華雲鼎」豪宅級規劃,一層一戶,戶戶皆5衛浴空間,可規劃3套房。

小細節不馬虎,一般建案公設的廁所較不值得一提,但「馥華雲鼎」公設的衛浴設備,皆為頂規VB品牌,甚至連牆面都是石材,奢華程度讓人驚艷。石材花紋更無重複、無拼接,天花板設計,A區採用真銀銀箔,B區選用真金金箔打造,石材選用帶金黃色澤的紋路,並搭配透光雲石,地磚使用馬賽克石材拼接,精準的測量,無二次裁切,天花板以黑檀木木材配上鋼琴烤漆,每一片都需花25天工作天才可完成,相當費工耗時。

公設豐富,交誼廳空間供應住戶會客休憩、喝咖啡閱讀,成為高級招待會所空間,可供家教及高級物品買賣場所,而閱讀空間打造文藝氣息,5樓還有宴會廳、健身房、交誼廳、瑜珈室。

「馥華雲鼎」豪宅級規劃,一層一戶,戶戶皆5衛浴空間,可規劃3套房。

絕版豪宅 一層一戶

「馥華雲鼎」A棟戶戶三面採光,B棟四面採光,戶戶皆5衛浴空間,可規劃3套房,室內樓高3米35,裝潢後淨樓高面尚有3米,室內高度不壓迫,高樓層皆具景觀視野及棟距。重視隱私,梯廳屬於獨立私有專屬空間,得房率高,私密性增加,空間感更好,私密內外區隔,全棟單層單戶管理,電梯打開就等於回家。

結構不馬乎 耐震6級

全棟SRC是最頂級的結構工法,可耐震6級,柱內最高六千磅高強度混泥土灌漿,韌性之外、更強化主體結構防火效能,基樁48米,再深入岩盤5米共53米,1樓至15樓還採用Taylor制震器。此外,單層排氣,有效杜絕管道間臭味傳至家中,浴室防水施作樑下,防水更安心。

「馥華雲鼎」大廳牆面可見台灣雕刻大師林柏瑞大師「錦簇」、「喜樂」作品,象徵社區住戶在此生活富足喜樂。

專案經理表示,豪宅為彰顯主人身份地位,台北市豪宅動輒破億,本案為新北市最稀有、最有價值的房子,且建築與眾不同,不用億元的千萬總價就能買到豪宅級產品,且自然幫你挑選鄰居,加上建商為板橋在地深耕的馥華集團,用心蓋房有口碑,售後服務有保障,社區更延續集團擅長的飯店式經營,提供的物業服務管理如同貼心管家,用心對待每一位住戶,長年來累積好口碑,擁有大批粉絲。

賞屋快訊: https://absolute-zenith.precise-marketing.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