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景觀宅熱銷 鄉林山海滙拚完銷

2018/06/06 12:02

鄉林建設(5531)在淡水紅樹林,預售時已銷售七成的半山豪宅「鄉林山海滙」,不僅去年底「海滙」先交屋100多戶,「山滙」也已完工面市,近來鄉林以「霸佔山、霸佔海」的豪情霸氣廣告詞強化消費者記憶。今天更選在自家豪宅辦「路跑X登高賽」,一早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與8匹駿馬領跑,帶領150位選手們起跑,同時用熱汽球升空來傳達「愈高愈美」概念。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有感買氣回溫,每周可賣出5~6戶,且電話洽詢度高,力拼年底完銷。

淡水在米其林台灣綠色指南被選三星級美景,更稱為東方威尼斯,「鄉林山海滙」位處淡水核心紅樹林半山區,近鄰水岸景觀,綠覽觀音大屯山系迷人景致,以座山望海的無敵景觀傲視紅樹林富人灣區,這次更號召所有愛好山海美景的同好,一起參加全台首度結合路跑、登高及熱氣球健身兼賞景的熱氣球登高大賽。

「鄉林山海滙」享有清幽的住宅環境,由於地勢高,更能清楚看見淡水河景、觀音山巒,山水景致宜人。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倚山面海的「鄉林山海滙」在3年前預售時,只能憑設計想像,直到完工後,登高一看,左邊是關渡大橋、右邊是淡水河出海口,前方是淡水河與觀音山,這裡真的很美。紅樹林推案集中在中正東路、八勢路一帶,客層多是北市移居而來的企業主與中高階主管,是淡水優質純住宅區,總戶數為273戶,總銷為100億元,僅存不到百戶,期待今年底完銷交屋。

「鄉林山海滙」的立地條件與涵碧樓非常相似,座山面海有蟲鳴鳥叫與涵碧樓的鏡面水圍繞,前依淡水河與觀音山,後臨翠綠自然的高爾夫球場,與繁華保持一點距離又具有景觀與自然條件,是台北很難得珍貴的半山景觀區。「鄉林山海滙」在5000坪的基地上更規劃如國外Villa度假飯店般的休閒設施,如鄉林最具代表性的無邊際泳池,這次將在紅樹林半山上以懸空飄浮的概念表現,在放鬆之餘更能一覽觀音山及淡水河的美麗景觀。

「鄉林山海滙」結合紅樹林半山景觀,打造如涵碧樓飯店般的懸浮無邊際泳池。

據鄉林建設副總林昌智表示,「鄉林山海滙」有「台北版的涵碧樓」之稱,以「半山飯店」的概念讓住戶住在家裡就像住飯店一樣,可以靜心的享受這裡數十項豐富的公設設施,像是可以眺望觀音山的懸浮泳池、健身房、KTV、LoungeBar、宴會廳、紅酒室還有中央廚房以及溫泉湯屋,目前飯店級的社區主廚都已進駐,住戶可以在這裡的Lounge Bar享受主廚早午晚餐的專屬料理以及悠閒的下午茶服務。

「鄉林山海滙」Lounge Bar進駐飯店級的社區主廚,提供住戶專屬的私房料理。

鄉林山海滙 (02)2809-0808
預約鑑賞:https://www.thecoastalresort.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