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看預售?看未來?新成屋3好優勢獨佔大局

2022/08/05 11:55

「先建後售」對於建商而言,就意味著必須承擔見光死的風險,沒有絢麗3D模擬圖加持,以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消費者,在這預售市場龐大的情況下,也只有少數對「品質」有所堅持的建商,才會選擇成屋販售。

新成屋3好之一|眼見為憑有保障

新成屋的優勢在「眼見為憑、耳聽為實」,整體屋況、建材、格局都能實地檢視,親臨現場感受周遭生活機能,也能與已入住的住戶打聽驗收制度、售後服務等等。

新成屋3好之二|把握當下無遺憾

大環境造成的缺工、缺料危機,一旦台積電正式動工後情況將會更加嚴峻,在其影響下甚至出現了工期長達9年的建案,但人生能有幾個9年給你消耗?再加上成本上升,許多建商受到影響,消費者購買預售憂風險,生怕爛尾樓的出現,也讓新成屋商機再現,吸引買氣!

新成屋3好之三|呼應市場價更誠

預售屋雖然享有較彈性的付款方式,但價格上卻是屬於未來性價格,會以區域發展的可能性去做定價,所以「預售屋價格一定低於新成屋」都是消費者常見的錯誤迷思,再加上近期政府打房政策、通貨膨脹、物料上漲等多項因素,導致建商更是面臨巨大壓力,同時也影響預售屋輕鬆付款的優勢。

實景的感受絕對優於臨時搭建的樣品屋。

新成屋+建設利多+成熟商圈=無懈可擊

近期在鳳山區光遠路上推出的新成屋「朵朵森」,同時鄰近捷運O13大東站、O14鳳山西站,皆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享受成熟商圈機能與多項重大建設,其中利多建設之一的「捷運O13土地開發案」面大東藝術中心,開發總銷金額初估上看167億元,近期舉辦的招商說明也吸引眾多廠商;另外是位於台鐵鳳山車站上的「空中鳳城」距離「朵朵森」僅車程約不到5分鐘,預計規劃2棟,打造一站式體驗,結合百貨商場、青創空間、電影院、運動中心、展演空間…等等,目前工程順利預計在2023年12月底完工;最後則是高雄首間「三井LaLaport」坐落衛武營東側,緊鄰「朵朵森」約6分鐘車程,預計在2023動工。

預計明年年底完工的「空中鳳城」,讓周遭居民躍躍欲試想搶先體驗。

老口碑品牌「歐美機構」再推新案「朵朵森」

「歐美機構」在建築師卓永富董事長的帶領之下,憑藉著對建築精工的執著追求,先後獲得了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生產履歷金優獎、園冶獎…等眾多獎項,近幾年鳳山區所推個案,包含文山青、COCO HOME、文華青、文森青等更是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

「歐美機構」秉持著成屋銷售的精神,讓消費者在最有保障的情況下購屋,由於格局規劃備受青睞,顧客群大多以自住客居多,同時也營造健康房市場,保障住宅品質。

「歐美機構」在規劃「朵朵森」時就以全面性考量,在建案規劃上加強防疫概念,除了在屋內戶戶標配的「SUNON 雙流新風機」外,在最容易與他人接觸的電梯,也導入與醫療機構同等級的「SHARP自動除菌離子設備」保護你我的健康。

「朵朵森」在樓層規劃地上 14 樓、地下 3 樓,每層 5 戶共 67 戶,單純的戶數配比,也避免過多人群群聚,目前主推的 3 房坪數約 35~42 坪,「朵朵森」同時享有光遠路、中山路雙商圈生活機能且緊鄰黃埔公園,日常所需一應俱全,秉持厚植深耕的經營理念,加上獨具慧眼的建案規畫,「歐美機構」在高雄打出知名老口碑品牌,擄獲眾多消費者的心。

朵朵森
接待會館: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5號
貴賓專線:07-7105288
朵朵森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