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綠海無價! 豪客置產首選「元鈞坐忘山」

2022/05/13 12:00

文/林靖嵐

公園景觀宅在寬闊視野及無限棟距優勢加持下,房價居高不墜且後勢升值潛力極佳,根據國際城市內大型公園綠地帶動房價的歷史脈絡,區域高價個案都現身於公園首排,也促使不少品牌建商推案競艷,像是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秋紅谷等,台中北屯14期重劃區在兩大重磅建設帶動下迅速崛起,區內水湳生態公園首排的「元鈞坐忘山」地段價值與建築規劃深受層峰客群青睞。

享前後雙公園的「元鈞坐忘山」,擁有一望無際的盎然綠海及無限棟距景觀。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坐落在公園首排的台中三大豪宅,包含市政園道的「由鉅惟上」,以及秋紅谷生態公園的「聯聚瑞和大廈」、「寶輝秋紅谷」,每坪成交價都站上8字頭;觀察屋齡十年以上的公園首排豪宅房價表現,屋齡13年的「聯聚信義大廈」,最新成交單價皆有7字頭,顯見公園景觀宅的珍稀性緊緊鎖定層峰客群目光,不僅讓住宅更具收藏價值外,也是其身份象徵。

前有水湳生態公園、背倚仁和福德公園的「元鈞坐忘山」,擁有四周環繞一望無際的盎然綠海及無限棟距景觀,為了將綠意延伸進社區,特地規劃前庭、後院的弧形植森坡道與公園地景相互呼應,另外還打造社區花園及草坡,且為營造水岸廊道的空間氛圍還搭配雲波泳池及流水池,珍稀性極高的地段加上如此細膩的規劃,磁吸北中南頂級豪客競相收藏,實屬買一戶少一戶的絕版傳世公園景觀宅。

「元鈞坐忘山」規劃少見的二進式門廳、隧道式車道口,以打造傳世收藏品的精神來規劃。

全案規劃地上22層、地下3層,57~66坪、純3房住宅大樓,戶戶衛浴及房間皆有對外開窗,該案邀請到七期豪宅御用建築師張德昌聯手打造,以自住角度出發、自然系豪宅為主軸規畫,跳島式植栽露台創造立體綠化建築外觀,將藍天、陽光與綠意延攬進家中,待在家即可享有戶外自然風光。另外,元鈞建設本著人是生活在建築裡的理念,以穩健的結構工法、貼心的12大售後服務在中部打下好口碑,其中個案終身服務、三節贈禮等特有服務,就是品牌最好的廣告宣傳,也達到建商與住戶雙贏的目標。

跳島式植栽露台創造立體綠化建築外觀,將藍天、陽光與綠意延攬進家中。

預約專線:04-22536688
接待中心:北屯區松竹路三段與山西路口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D3M0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