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擁有美麗的河景.2-3房景觀精品

2022/04/15 07:35

台南宜居地段首選,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日趨緊密,被推崇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最熱門的區段以海佃國中小生活圈一帶為首,除了既有的海佃、北安熱鬧商圈蓬勃成長,並鄰近城市優雅水岸藍帶,擁有繁華城心難得的河濱休閒情境。加上緊鄰商60副都心計畫區,目前已動工採取公辦重劃動作,台南市政府計劃將該區打造成為商業副都心,舉凡國際時尚百貨、名店精品商場、知名連鎖影城,連結創意文化專用區,帶動文化發展,形塑新世紀低碳且便利的精彩未來,消費、美食、娛樂、休閒,一站式完全機能滿足,是台南超夢幻宜居首選!。

台南宜居交通首選,快捷順暢的交通是生活便利的要素之一,北外環快速道預計2026年全線開通,橫跨新化、新市、永康、安南、北安及安平等區,串連高鐵、南科、和順寮及永康科技工業區、永康創意園區及綠能科學城,大幅節省往來移動時間。國道八號.國道一號,縱貫南北、橫跨台南城區,黃金大道北安路、海佃路、中華路、安通路、安和路綿密交織,穩坐安南水岸宜居核心,盡享商圈市集豐華盛宴。

台南宜居規劃首選,佳晟建設誠信為本致力耕耘,踏實建築與創新,「佳晟家賀」以嶄新的理念,改寫水岸休閒住家規劃模式,讓每一坪都發揮最大居家功用,營造極致舒適的享受;並將概念擴及整體社區的設計,讓戶外自然和社區綠意綿延連結,融入日常生活,從社區大廳、接待會客區、公共設施巧妙的借景造境,讓視覺的深度層層延展;充滿國際飯店式的休旅氛圍,實用的遊戲室、閱覽區、交誼廳、健身房,全齡樂活的機能運用,讓全家人可以自在的盡情享樂。

台南宜居最佳首選,品質和品味的雙重要求,「佳晟家賀」全面提升設備,採用Alfa Safe鋼筋系統工法,創造River One水岸精品指標安心建築,並嚴選豪宅級國際設備美學,知名品牌設備,增添整體質感,BWT德國進口全自動反洗過濾系統,讓日常用水和飲用水更加純淨、更放心;台灣精品SAKURA櫻花廚具,LIXIL驪住衛浴奢華款待,沈浸享受渡假飯店式尊榮;經典老牌大同氣密窗,維護風雨無擾的靜謐祥和;嚴謹的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營造高優質輕奢情境,精彩滿足有家夢想。

接待會館: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81號旁
貴賓專線:06-250-7188
佳晟家賀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