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鄉今非昔比 各建設帶動華麗變身

2022/03/31 09:00

受竹科效應及新竹縣市合併等議題影響,竹北房價持續走高令人倍感壓力,不少民眾選擇外圍的新豐、湖口等地購屋。其中湖口與竹科僅相距兩交流道,且未來的台1線替代道路計畫完工,將讓來往的時間有有感縮減;湖口房價相比竹北較親民相當具吸引力,房價基期偏低,新成屋平均開價約2字頭,未來上漲空間可期。

湖口與竹科僅相距兩交流道,為不少因竹北高房價進而向外選擇的區域。

湖口近年力拚觀光發展,區域內好客文創園區,不僅有傳統客家的圓樓外,復刻的紅磚老街及充滿復古氣息的街景,搭配童玩及裝置藝術,逢假日仍有不少民眾前往散步拍照打卡。縣府近期更是規劃「觀星夕照:心靈的後花園」環境景觀整備計畫,結合湖口老街、林下步道、茶園地景等打造輕旅行路線,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好客文創園區,不僅有傳統客家的圓樓外,復刻的紅磚老街及充滿復古氣息的街景。

由鍾吉昌董事長領軍,鍾華開發與旗下天盛開發,將個人深愛這片土地的心,投入在結構安全且友善的住宅上,並在桃園、龍潭、平鎮、楊梅各地等,都推出指標型的居住空間,更是在今年闊步新竹縣湖口鄉,力推新建案「湖適居」一秉客家「硬頸精神」,凡事總是堅持做到最好,貫徹個人經營之道。

鍾華開發與旗下天盛開發「湖適居」,基地座落於熱鬧的中正商圈及火車站站前商圈。(圖/業者維萬廣告提供)

「湖適居」基地就座落於湖口鄉公所正後方,也是在地睽違10年的指標大樓預售案,鄰近學區為新湖國小和湖口完全中學,享中正路商圈及臨近湖口火車站站前生活圈,步行就可到的距離,生活機能無虞,此外開車5分鐘可抵新竹工業區、8分鐘可抵湖口交流道,對於往返工業區及竹北族群,無疑多了一項不錯的選擇。

「湖適居」步行即可達湖口市場,生活採買機能無虞。(圖/業者維萬廣告提供)

「湖適居」採戴雲發耐震專利「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增加房屋的結構穩定及耐震強度。規劃有地上13層、地下2樓建築,2-3房29-40坪,全齡公設有接待大廳、健身房、桌球室、親子遊戲區、瑜伽教室等,建材選用櫻花三機、和成衛浴、力霸氣密窗等,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及舒適性,歡迎蒞臨參觀。

湖適居:https://reurl.cc/OpKr2A
接待中心電話:03-590-0777
資料提供:維萬廣告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