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用腳投票」 輕移民潮席捲八德

2022/04/07 09:00

數據會說話 桃園最夯移居熱點出爐

刺激跨縣市人口流動的因素不勝枚舉,包括政府重劃、重大建設、工商經濟活絡等,其中具未來性、便利公共設施、文教資源及社會福利充足的地區,最容易發揮人口磁吸效應,讓人民「以腳投票」選擇最能滿足需求的地方居住。

而人口淨遷入數據與房地產表現息息相關,不僅是房市能否穩定支撐關鍵,更是增值潛力多寡的重要指標。桃園市政府民政局最新統計顯示,八德區憑藉大型公共建設帶來的強大拉力,十年來人口淨移入量已超過三萬兩千多人,僅次於桃園區及中壢區,在桃園穩坐前段班地位,使八德輕鬆躍升桃園房市最新焦點!

八德擴大重劃區發展 急起直追桃園青埔

在八德房市中,緊鄰豐德路商圈的八德擴大重劃區絕對是最佳主角,在生活機能方面,有全聯、公有市場方便採買,更擁多座埤塘公園,具備媲美北市內湖大湖、碧湖公園的優質環境。此外,接續不斷重大公共建設利多也是一大亮點,諸如桃捷綠線、大鶯豐德交流道,及北區青年活動中心、中央大學智慧健康創新園區,多樣化建設題材多點齊發,也為房價發展潛力添加更多想像空間。

在八德擴大重劃區中,除了熱門知名的學校八德國小、八德國中之外,最受區域民眾期待的,莫過於鄰近綠線G01站之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其中可托育的「非營利幼兒園」已於日前正式啟用,其餘「桃寶館」,為新婚的寶貝家庭,提供幼兒照顧的社會福利,給青少年使用的「桃漾館」,則設置咖啡廳、書店、手創市集和AR體驗區,預計111年底完成,用最先進的教育資源,為孩子的未來奠定厚實發展基礎,而預計2027營運的「中央大學智慧健康創新園區」,更把友善照護的觸角伸向高齡銀髮族,未來將結合長照、醫治及研發特色,建構科技化健康照護網,以社區為單位,大量提升醫療覆蓋率和效率,也就是說八德擴大重劃區已成為政府落實「老有所養,幼有所教」理想的頂級重劃區,難怪能夠成為城市輕移民的人氣首選。

八德頂級捷運健康宅 戶戶標配VAF空氣清淨系統

隨著重大建設陸續落成,街廓整齊、機能到位的八德擴大重劃區,受到不少首購、換屋族青睞,尤其G01站周邊更成建商兵家必爭熱區,而在地深耕28年老字號品牌「福鄉建築」早已插旗搶進,推出優質個案「福鄉匯」,除鄰近G01站、3300坪建德公園的優勢,為打造超越同級的頂級捷運健康宅,更戶戶標配醫療級「VAF空氣清淨系統」,並採用SmartAir智慧空氣偵測PM2.5,精準管理空氣品質。臥室房間地板則採用防水、耐磨、制音的冠軍建材集團-安心居SPC隔音墊石塑地板(配色可三選一),加上配備日本東和林專利22.5公分中空樓板,輕享高規格寧靜生活,豪宅級設計與可預見的增值潛力,讓「福鄉匯」開賣至今持續創下出色銷售佳績。

福鄉匯(一琚、一境)
捷運2-3房

接待會館:八德區建德路 廣興二路口
預約專線:03-3657800
官網:https://bit.ly/3APNTLw
地圖導航:https://goo.gl/maps/DL3riQLz91e7eh4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