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誠世界極 青埔正核心學區第一排

2022/03/17 09:00

深耕桃園三十餘年建設公司宜誠建設,為不少在地人廣為人知的建設品牌,近年更獲北台灣十大建商金榜,董事長賴廣田期許「挑戰自我、不斷超越」,除了對推案產品不斷要求,以獨家研發的「卍型雙柱SRC結構工法」,大幅提升建案耐震強度外,更取得國家專利認證,為全台之最。宜誠團隊在桃園推出的建案已為20,000戶以上的消費者築構家園成家圓夢,更是在地民眾在購屋時,皆聯想到的品牌就是宜誠建設。

【宜誠世界極】,基地就坐落於桃園高鐵的正核心。


近期所推出【宜誠世界極】,基地就坐落於桃園高鐵的正核心,高鐵北路二段及青峰路二段,僅需步行皆可抵達書法公園、華泰名品城,鄰近流行音樂暨國際原民文創園區,為三期的計畫,結合「流行音樂露天劇場」今年7月將完工,做為原住民工藝文創交流展示的「國際原住民文創園區」及2024年6月完工啟用的「原住民語言傳播大樓」,形成三合一複合式的文創園區,多元文化的展現,體現藝術的核心價值,都將提升當地文藝氣息的氛圍,舒緩民眾的生活壓力。

鄰近橫山書法藝術館及相關藝文產業齊全,提供休閒及舒緩生活壓力。

案件內學區有青園國小和青埔國中,9年一貫的學區生活,孩子不必透過繁複的轉車,能睡飽再出門。未來青園國小預定地就位於本案步行三分鐘的距離,除了設立非營利的幼稚園外,青園國小更為少數的三語學校,有別於雙語學校,多了因應全球趨勢的「程式語言」等課程,第三語的教學,有利於培養邏輯訓練,讓孩子提早學會如何思考,更是與未來5G時代趨勢做接軌。

區域內青埔國中,孩子不必透過繁複的轉車,能睡飽再出門。

【宜誠世界極】規劃有地上13層、地下3層共有408戶,格局坪數為21-46坪,相較房價居高不下的雙北,【宜誠世界極】的地緣優勢及周遭的基礎建設,有著更高的性價比,外加雲端技術的社區管理,飯店式的渡假公設,回家即是放鬆在家即是享受。宜誠團隊一直以來致力於居住安全的把關,目前更是推出簽約送健康課程,除了住的安心以外也能健康樂活的享受生活,活動詳情洽接待中心。

【宜誠世界極】目前更是推出簽約送健康課程,除了住的安心以外也能健康樂活的享受生活,活動詳情洽接待中心。

電話:03-2871133
官網:https://worldbest.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二號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