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泰建設以國際視野打造台南在地最美建築地景

2022/03/09 17:12

璽泰建設擁有多年美國不動產投資開發的經驗,移植國際視野,主張「與自然和諧共存」,擅長融合在地環境,從居住者感受出發,為環境與居住者量身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景觀豪宅,也締造出每一道獨特的城市風景。

璽泰建設英文名「Sheer Tailored」,中文即為「量身訂製」,為環境量身設計,也為居住者量身訂製空間規劃,從各個面相探索客戶需求,達到全方位空間的滿足。

這樣的理念也展現在其建築作品中,如:「璽泰泰美」1期,座落台南市區的山坡建築,依照地型順應而起,成為市區中不一樣的城市風景;「璽泰札哈木」一案,緊鄰著公園同時面對港景,22米的面寬視野,將景觀引入室內,造就一層一景無可取代的景觀豪宅。璽泰建設每一次推案,不僅創造在地建築新趨勢,也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藝術地景。

璽泰建設每一次推案,都融合環境地貌與綠意共生理念,為居住者量身訂製品味宅空間。

「土地是買不完的,好的地點無法複製」擁有綠化與景觀的基地更為難得,璽泰建設林董事長堅持建築與社區環境的綠化,用墅與樹傳遞善緣,深信每一棵大樹都具有生命靈性,「尊重樹木,樹木也會回饋給您生命力」,建築規劃過程中,不乏綠樹點綴空間,強調與自然友善永續共存,身為愛樹人的他,因此也常常自掏腰包捐贈或媒合大樹給各大機關團體。

從美國北加州的Lake Tahoe山景豪墅到南加州Glendora,一直到台灣的台南公園別墅及港灣海景住宅,璽泰建設林董事長,累積深厚獨到的建築哲學,並將理念實踐在建築之中,即使跨越不同國度,仍堅持一貫的謹慎態度與創新思維,致力建構人、空間與環境的連結。

璽泰建設設計總監郭雯雯,鑄造建案完美呈現的幕後重要推手。

璽泰建設另一位推手設計總監郭雯雯,深信好的設計細節會觸動客戶對家的渴望,在建築面前忘心駐足。將建築美學從室內延伸至室外,從設計、細節跟建築選材,讓空間達到和諧一致性,更貼近居住者需求。

規劃中的個案建材計畫表,每個作品的呈現,事先的材質計畫必須預先規劃,確保成品的完整度!

2022年最璽泰建設也將推出全新力作「璽泰泰美」2期,選地永大商圈龍安楓香公園旁,以建築大師萊特所提出的「與自然和諧共存」為設計準則,打造開門即公園綠景的住宅,讓戶外自然綠意風光延伸至建築中,讓自然與生活完美共融,以獨到的美學視野,為在地打造最美的建築地景。

「璽泰・泰美」2期座落龍安楓香公園旁,打造公園第一排綠景生活住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