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三千人線上尾牙 抽汽車等1500項大獎嗨翻全網

2022/01/28 19:00

永慶房產集團線上舉辦《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和《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左三)帶領高階主管,與上千名永慶員工於線上同歡。

因應Omicron疫情增溫,永慶房產集團將《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和《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改於線上舉辦,上千名永慶同仁在直播中與永慶高階主管們同歡。在尾牙的一開始,便先為集團員工送上人人有獎的「幸福金」,讓員工喜迎新年好彩頭。接著狂抽1500項尾牙大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永慶房屋2021年助2萬名客戶圓滿成家

2021年永慶房產集團績效再次刷新紀錄。「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億元、總成交件數6萬件!其中,永慶房屋績效也再創新高,2021年業績成長15%,幫助超過2萬名客戶圓滿成家,平均每天幫助近60個家庭!孫慶餘董事長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員工過去一年的努力,更重申永慶要持續做房仲業的標竿,勉勵同仁繼續以「先誠實再成交」精神,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

永慶5項第一 成就房仲第一品牌

永慶始終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持續提供消費者完整透明的房市資訊,把房屋價格的決定權交還給消費者;更攜手產官學,促成《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立法通過,帶領產業整體向上提升。這些具體作為,也成就永慶的五項第一:第一也是唯一推出買賣房屋全保證、第一家揭露完整成交行情至門牌、第一家推動「新式仲介」服務、第一家獲頒「地政貢獻獎」的房仲業者,同時永慶也是第一家全台店數破千店的房產集團,全台服務據點直逼1,400店,在全台19縣市穩居店數市占第一,2021年再創第4個加盟品牌–永義房屋,更是持續拉大與其他品牌的差距。

永慶的五項第一,成就了永慶台灣房仲第一品牌的領導地位。

尊榮時刻 3千人在線為冠軍歡呼

另外和尾牙一同舉辦的《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是屬於永慶房屋同仁的榮耀時刻。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特別於頒獎典禮前,親自準備虎年吉祥物及邀請函,到冠軍團隊的門店,邀請冠軍們一起到尾牙直播現場領獎,並由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獎,讓冠軍團隊接受上千位夥伴們的線上喝采,更現場連線冠軍團隊的門店戰友,一同獻上祝福!

以往尾牙都邀請員工眷屬同聚的永慶,今年因疫情改為線上,永慶還特別製作了拜年影片,向所有員工眷屬分享永慶2021年的豐收成果。孫慶餘董事長表示:「除了要謝謝同仁們的認真負責,更要謝謝每位同仁的家人們,感謝大家對永慶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會持續用心讓每位永慶人都能因為永慶,更加圓滿!」

永慶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 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

永慶房產集團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完整透明的房市資訊,深受消費者肯定,讓集團規模穩健成長,2022年擴大徵才5000人。永慶房屋更推業界最優的業務新人就業方案,提供前9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的保障。

永慶房屋表示,針對業務新人的收入保障,求職者不用綁約、亦不需業績達標才能領保障收入。公司也不會巧立名目抵扣、即使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同時搭配「師徒制度」,使業務新人在服務和學習時遇到的各種狀況,都能有專人解惑和指導,職涯成長更穩健!永慶房屋更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經紀人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選擇上午9點、10點和下午1點三種時段上班,翻轉房仲高工時的產業陋習。

永慶房屋四度贏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永慶也因為業務新人的收入保障和教育訓練、完整的薪獎福利、以及取得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得到員工的超高滿意度,也讓永慶房屋連續四年獲得國際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獎項,是台灣唯一四度獲獎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也獲得1111人力銀行「2021幸福企業」金獎。

由於Omicron新型變異株的威脅增加,永慶集團總部自1/24起,已實施分流、分棟及遠距居家上班等方式,更已超前規劃好春節的防疫通報流程,並提醒集團員工於開工前一天先快篩檢測。永慶集團員工疫苗涵蓋率第一劑已達95%,第二劑也已逾80%,為鼓勵員工施打第三劑疫苗,將舉辦滿三劑抽獎活動,吳良治總經理表示:從疫情爆發以來,永慶一直維持高標準防疫規格,確保員工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相信「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因此永慶房屋致力提供員工更幸福的職場環境,讓員工在永慶擁有更圓滿的人生。永慶房屋會持續聆聽員工的需求,不斷優化職場環境,讓員工也能因永慶而變得更幸福。

永慶今年還特別製作了拜年影片,向所有員工眷屬分享永慶2021年的豐收成果。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表示,除了感謝員工的辛勞,更要感謝員工家人們的支持與信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