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都心地王 「家泰家悦.」雙強之作

2022/01/26 12:22

您心中的理想房子,會是怎樣的模樣呢?專家常給予建議,購屋就是要鎖定地段!多數消費者礙於現實考量,首要只能考慮價格,做出很將就的選擇,選擇不要太差的地段與產品,過著委屈求全的生活,尤其年輕首購族,最期望能搬進市中心生活,卻無奈高房價效應影響,在價格衝擊下,只能把購屋標準不斷下修。
房子最終是買來居住的,住宅本質上您所看中這個標的物的價值性在哪呢?

雙保值要件 綠地+學區全掌握

您家附近環境好嗎?有足夠綠地可以散步嗎?大家都知道,雙北市寸土寸金,要找到素地開發很困難了,更何況是要緊鄰公園,對於都會人而言,要在市心擁有一抹綠,實在很困難。「家泰家悦.」鼓勵現代人要多多親綠,1166坪千坪大基地選擇在雙綠地公園的角地旁,讓忙碌的您,或是一家人小朋友或長輩,下樓就可以踏青散步。

此外,「家泰家悦.」緊鄰三所學校昌平國小、頭前國中以及吉的堡雙語幼稚園,雖然公園與學區宅的口號人人可喊,但本案是真正位於雙公園、三學區的正核心,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家庭與小孩的成長環境,尤其高達40%商業區面積的新莊副都心而言,這般條件的環境才最宜居。

雙強品牌引以為傲 立為案名  

消費者花費畢生積蓄才能買到一間房子,對於開發商而言責任重大,不僅要為建案、產品與品質負責,市面上少見建設公司願意以自家品牌來當案名,畢竟商譽累積不易,若不是負責任的建商,誰願意以品牌與商譽來做為建案名稱,或許家泰建設與家悅建設是當市面上少見以聯名建商做為案名,家泰建設擅長打造智慧綠建築,家悦建設主推豪宅型產品,這次聯名推出「家泰家悦.」代表作品。

智慧+綠建築+一級無障礙三認證標章 副都心最強

「家泰家悦.」專案經理表示,市面上很多建案標榜著綠建築標章,但能再融合智慧建築的建案,卻少之又少,本案不僅拿到高規格鑽石級綠建築以及黃金級智慧建築雙標章,更考量到長輩使用動線的順暢問題,一級無障礙空間更是貼心設計,綠建築是最高境界的建築工藝展現,將所有法規限制的條件,全做了升級,評定標準是非常高的,包括隔熱砂漿,氣密窗、電梯等高標準 。

大師級團隊 精鑄副都心地標

消費者除了思考宜居的條件為何,再下手選購房子,慎選品牌與團隊也很重要。「家泰家悦.」團隊大有來頭,邀請到國際級大師像是盧胤翰、王勝正、陳志宏豪宅天團,將多年來累積的實力,細細雕琢您未來的家,對於消費者而言,同樣是花費一筆錢購屋,當然要買品牌建商與大師的作品,品質才最有保證。

「家泰家悦.」

電話:02 2990-78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01號對面
官網:https://luxe.soaidea.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