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嗅味視覺的饗宴 高雄隱藏版遊玩路線

2022/01/19 18:42

極致的觸覺 感受揮拍的快感

高雄鳥松區2020年新開幕的「豐嶸神力羽球館」,由豐嶸建設集團斥資打造,深受羽球同好們的喜愛,場地寬敞舒適,室內羽球場20座共計可以容納約200人,環境乾淨整潔場內空氣流通,室內全場空調運轉,疫情期間戴口罩打球也不悶熱,光線良好不刺眼,「豐嶸神力羽球館」占地約2000坪外圍提供許多平面汽機車停車格,乾淨的淋浴間與廁所,目前淋浴間是否能使用要依照政府防疫規定與館內規定,每場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互相不會被影響,開幕短時間內就累積了不少回頭客。

「豐嶸神力羽球館」場內寬敞,外圍設立許多汽機車停車格。

「豐嶸神力羽球館」一樓除了規劃羽球相關商品販售、20塊羽球場地,二樓設立健身中心、韻律教室之外,豐嶸建設集團也花費上百萬元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動態地板可模擬坡地起伏,跨越自然天候與環境的限制,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運動,體驗高爾夫球運動不再有侷限。

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提供開放式與包廂式場地可選擇。

沿路飄香 無法控制的味蕾渴望

運動後就會想大嗑美食,在神農路與松埔路交叉口處營業的「嘉義黑香腸」,每每經過都會聞到陣陣香氣,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身體控制不住的停下了車走進那香氣的根源,爐架上一根根的香腸被鍋爐的熱氣包圍,老闆的手不停翻動讓它們受熱均勻,客人也是絡繹不絕,他們的大腸一樣很厲害,內餡包裹黃帝豆的大腸鬆軟好入口,香腸肥瘦的比例剛剛好,內用還提供熱湯暖暖身子可以說是神農路上必吃美食。

登上綠色步道! 沐浴芬多精 眺望85大樓

位於高雄市鳥松區的「坔埔山」又名尖山嶺,路線四通八達,有如一座山丘公園,綠樹林蔭不怕日曬,平緩好走,是附近居民健身休憩的熱門路線。三好嶺視野佳,可遠眺高雄85大樓、壽山、半屏山等,多個休憩區都設有大竹床,整潔寬敞,看起來十分舒適,讓人好想躺上去睡個午覺,忘卻所有煩惱,山頂視野佳,放眼望去一片翠綠,身心舒暢。

豐嶸建設為您放大各種「覺」的體驗

豐嶸建設除了興建神力羽球場外,在美勝一街上也推出電梯店面及別墅三合一稀有全新透天「豐嶸大發」,距離神力羽球場散步只需要5分鐘,開車到坔埔山也只需要不到10分鐘的路程,享用香噴噴香腸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鄰近未來捷運黃線Y1站,由社區出發只需要車程1分鐘即可到達,本建案占地820坪共20戶,坐東北朝西南戶戶臨路,地坪36~40坪、建坪每戶大約103坪,規劃地上4樓半,1樓雙車位,本案每戶都規劃4套房,戶戶衛浴開窗乾濕分離,1樓為店面空間,2樓為客廳、餐廳、廚房,3~4樓分別2間套房設計,空間配置充足。

「豐嶸大發」綠大發周圍高綠地戶戶配備電梯,體貼年邁族群退休生活。

豐嶸建設也在鄰近的江埤路 上推出新預售建案「愛樂芬」,超低公設比24%電梯華廈,本案規劃共80戶總計4棟電梯華廈,地上6層每層4戶,大3房設計每戶約31~33坪,格局方正戶戶邊間,1樓採全平面式汽機車位,緊鄰棕櫚公園高綠覆率。

「愛樂芬」超低公設比24%,電梯華廈簡約卻不失設計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