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破億!永慶房屋2021年「幸福成家基金」狂撒1.1億元!

2022/01/05 10:42

永慶房屋2021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1億1千萬元獎金!
較2020年成長近4成,8年來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已經累積發出近5億元!

永慶房屋昨(4)日舉辦「幸福成家基金頒獎典禮」, 2021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金額再創新高,總共發出1億1千萬元獎金,獲獎的經紀人們個個喜上眉梢!

超過五百人獲獎 「幸福成家基金」助員工圓購屋夢

根據永慶房屋的數據顯示,2021發出獎金較2020年成長近4成,突破9位數,締造「幸福成家基金」最狂紀錄!2021年獲獎人數也創新高,共有518位經紀人獲得獎金!永慶房屋高額的薪獎制度,讓入職永慶房屋滿三年以上的經紀人,已有近4成5的人成功購屋!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永慶房屋持續規劃優渥的獎金福利制度,打造讓員工幸福的職場。永慶房屋為鼓勵經紀人留任,也犒賞同仁們的努力,特別推出「幸福成家基金」制度,除了業績獎金之外,根據個人業務成績,每人每年最高可以額外領到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

在大安區服務的永慶房屋陳信德經紀人,已經連續8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今年再度為自己額外贏得200萬元,累積的「幸福成家基金」獎金超過1千萬元!對於自己能屢創好業績,陳信德分享說,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的誠信品牌、「實價登錄3.0」的透明資訊、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以及長期累積下來的好口碑,讓客戶非常放心。

另外,永慶房屋強大的數位工具也是他達成業績的絕佳利器。不管是拜訪客戶還是房屋帶看,只需要攜帶一台ipad,就能提供客戶完整的房屋資訊,輕鬆地完成客戶的要求。

為鼓勵經紀人留任,永慶房屋特別推出「幸福成家基金」制度,除了業績獎金之外,根據個人業務成績,每人每年最高可以額外領到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

永慶完整新人福利 2021 Q4履歷增1成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補充,「幸福成家基金」打破一般傳統「年資職級越高、獎金越高」的模式,不管是資深員工還是業務新人,只要業績達標就能贏得。此外,永慶房屋更制定制度鼓勵團隊合作,讓經紀人的每次合作都能有所得。此舉不僅讓業務新人的努力能夠反映在業績收穫上,同仁們也能透過合作共同成長。

永慶房屋好福利和高獎金,也讓應徵人數持續湧入!永慶房屋2021第四季履歷量較2020年同期提高1成,報到人數更比同期上升18%!塗振宏指出,受惠於房市熱潮,以及深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力,永慶房產集團企業版圖持續擴大。為使入職新人都有成功機會,永慶房屋提供完整教育訓練,更推出眾多新人福利和保障,確保新人工作上手:包括新進經紀人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外縣市求職者提供租屋補貼等。

為服務更多消費者,永慶房產集團將持續展店,預計2022年持續招募5000人,歡迎有意賺取高薪的新鮮人或轉職者,投入房地產行業。

2021年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總共發出1億1千萬元獎金,共有518位經紀人獲得!
總獎金和獲獎人數雙雙締造紀錄!

(註)房仲店數以全台16大房仲品牌(永慶5品牌/信義房屋/中信房屋/台灣房屋/住商不動產/東森房屋/太平洋房屋/21世紀/全國房屋/優美地產/21不動產/大家房屋),官網公告店數為統計基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