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建設豪宅代名詞 中路特區首選它

2022/01/06 08:00

藝文特區曾經被稱為桃園豪宅特區,但近年土地開發接近飽和,取而代之的是中路重劃區,區內純住宅規劃加上主要幹道多為路幅20米以上,街廓規劃方正綠覆率高,坐擁三座千坪公園及六座兒童公園等多處休閒設施,新落成的司法園區聚集高知識人口,讓許多建商看好中路特區的發展,進駐此地推案。

中悦建設機構目前在中路重劃區已經推出3案,分別是「中悦中央公園」、「中悦學府公園」「中悦美樹花園」,皆為區域的指標建築,中悦建設為北台灣豪宅領導品牌,在南崁、藝文特區建立名邸聚落,打造不可撼動的建築豪宅地位。

跑車專屬車道 藝術品味奢華展現

中悦建設進入而立之年,業績作品外觀多為新古典風格,已成為中悦的代表特色,還未下交流道便可以看到高聳佇立的「中悦美樹花園」, 28層樓雄偉建築,醒目的位置映入每位通勤者眼中,大樓外壁採用高技術窯燒的日本「TOYOKAWA 豐川石」,使建築外觀不易因空汙而染上塵埃變色。住戶下交流道便到家,車庫跑道為每位名車主人設計緩坡道,低底盤超跑不易受到磨損。

1:8緩坡道設計,使愛車不易受傷。

「中悦美樹花園」引進珍貴稀有的日本老樹,庭院造景擁有專屬自然的風景,一年四季因氣候有所變化,展現住戶的高雅之情。公設規劃宴會廳、咖啡廳、KTV室、環景健身房、瑜珈教室等,可以聘用專業教師到教室上課,外燴廚房邀請客人到家中聚餐,咖啡廳享受舒適的放鬆氛圍,軟性服務使住戶離不開精緻的生活,享受社區帶來的便利與貴賓服務。室內布置跳脫新古典風格,增加現代感設計,公設有中悦機構董事長親自挑選的私藏作品,使生活即為藝術。

國宴等級的宴會廳,使客人賓至如歸,感受主人家的氣度非凡。

品牌忠誠度高 入手中悦非富即貴

中悦建設30年來堅持鎖定百坪以上的豪宅推案,專注帶給客戶最頂級的體驗,建築特色豪氣十足中帶有細膩品質的講究,「中悦美樹花園」1864坪基地,格局規劃120坪及125坪104戶,單層2戶3電梯,彰顯為高端客戶量身打造的高隱私規格,現場表示成交客戶中多數為中悦建設的已購住戶再加購,以及中悦家族介紹購買,代表中悦建設品牌備受肯定與信賴。

寬敞明亮挑高8.1公尺的大廳,感受主人家尊爵不凡的氣勢。

「中悦美樹花園」位於南桃園交流道出口,適合常往返南北的住戶。

中悦美樹花園|中路地標豪宅建築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258號
貴賓專線:03-356-6677
官方網站:https://bit.ly/3yPOkG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