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明北士科 明德站散步就到

2021/12/08 09:00

台北市中心發展飽和,土地寸土寸金,可開發素地一塊難求。台灣科技產業硬實力具備高度國際競爭力,北台灣科技廊帶核心雙引擎內科與南軟,年產值驚人,歷經十多年開發與整合,供給已飽和,歷經疫情風波,全球各過科技、產業受打擊,唯台灣毅力不搖,堅強實力逐步於國際舞台展露頭角,在科技與產業高度需求下,近期討論聲量高的除了南科之外,北台灣就屬黃金廊帶最後一站94.38公頃「北士科技園區」,土地極為稀有,重量級建商緊追在後,可望成為下一產業聚落,各企業都趁早入內布局。北士科啟動引擎動能,驚人影響力順勢帶動行經北士科的捷運燙金紅線沿線三站房價走勢。

政府積極推動TOD都市計畫。

活絡都市發展 啟動TOD都市計畫

北士科該區域開發甚早商圈完熟,居住人口超過27萬人,人口紅利豐厚,除了北士科利多,台北市政府為活絡繁華城市永續發展,為區域挹注建設活水,仰賴捷運系統帶動龐大人流與錢潮入內,近期積極推動TOD都市計畫,現階段政策底定為捷運紅線上「士林捷運站TOD開發案」,預計2023年將引進商辦、住宅、辦公與飯店商機,「士林捷運站TOD開發案」成為捷運紅線上關鍵點,預估環狀線北環段通車後,士林將成為雙北接軌最重要商圈與轉乘第一站。

因為北士科,明德站近期受到矚目。

北士科最近明德站 走路就可到

通膨趨勢的帶動下,民生用品齊聲喊漲,捷運紅線行經北士科,距離最近的明德站緊鄰高房價芝山站與石牌站,相較下較無過多的企業商辦、餐廳或醫療院所打擾,環境清幽受到許多重視隱私與生活品質的都會新貴所青睞,機能仰賴5分鐘士林或石牌商圈,房價因北士科利多話題,在地明德人樂見其成。

璞永建設聲名遠播 專挑精華地段專鑄豪宅

近期深耕北三區之優質品牌建設『璞園團隊 璞永建設』擁有深厚建築實力,殷實企業眼光精準,總能握有北市最燙金地段,對於消費者服務,非常講求信賴與用心,別於一般建商交屋完即與已購客結束關係,璞永建設與已購客往往成為知己。從2003年起至今,在北區的指標案有「仰哲」、「吾上琚」、「璞氏集」,以及近日推案的「璞知溪」、「璞詠川」與「璞園明」共15起建案,公司懂得偕手國際菁英團隊,力邀做事風格同為嚴謹之前日本竹中工務營造田中純夫為營造做把關,專鑄優質好宅,企業目標始終如一只為將房子蓋好,交至住戶手上。

「璞園明」緊鄰北士科,更近享繁華的天母時尚商圈。

明德站位處紅線最佳地理位置,依循這條捷運風景線,往南芝山、向北石牌都有不同城市風景,緊鄰時尚都會與傳統商街,還可徜徉古道綠意,一一輕取坐收。

名校遍布,私立奎山高級實驗中學、東吳大學與天母知名國際學區,資優環境、學風僕僕,孩童自幼栽培。而面臨高齡化社會,國家級醫療團隊群聚服務,振興醫院、榮民總醫院等多所歷史悠久的權威醫療機構,締造完善機能,樂齡置產。在明德捷運站5分鐘之距,不受鼎沸喧鬧聲所擾,也享有便捷、繁華。

「璞園明」不僅地點卓越,最特別的就是坪數規劃;是該區域少有的45-52坪、3-4房,適度且舒適的居住空間是公司品牌力的展現,完全能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的客戶期待,而北士科在政府積極建設布局下,機能無須花費冗長時間等到成熟定位,「璞園明」或許是在高通膨時代抗通膨的好選擇之一。

璞園明
電話:02-28276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58號
官網:https://www.ftfming.ne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