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生活圈 重劃區第一排 優質公園首購好宅

2021/12/03 08:00

最理想的生活環境,是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網絡。備受首購族注目的台南市安南區北安生活圈,即是結合成熟商圈、生態綠地環境、雙重劃區優勢,進而推升區域房市穩定成長。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安南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已逐漸成為台南發展重要核心區。北安生活圈草湖寮重劃區壯闊成型,各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北外環快速道路、北安路、海佃路、中華北路、海安路、郡安路、國道8號等,快捷串連南科和各城區,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棋佈,COSTCO好市多量販店、Starbucks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花園夜市、武聖夜市等,為日常家居提供最便利的採購補給;優質學區如海佃國小、安慶國小、海佃國中,讓書香人文與成長教育輕鬆串連生活。最受矚目的商60重劃區啟動,更讓整體發展前景充滿潛力與無限價值。

踏實深耕南部房市的和紘建設,哲選位處北安路旁緊鄰草湖寮重劃區的基地,以新古典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擘劃「北安公園」優質首購大樓,立即吸引高素質客戶熱切詢問及搶先卡位。草湖寮重劃區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並與鄰近的綠意環境共好,包括河堤親水綠帶,鄰近嘉南大圳、鹽水溪河堤公園等綠景,綿延形成都市難得的高綠覆率休閒特區,如同是雙重劃區的珍貴綠鑽。

從細節處用心營造休閒生活感,「北安公園」一樓公設規劃門廳交誼廳、媽媽教室、健身房、瑜伽室、兒童遊戲室、2間KTV、桌球室等。精選最適合全齡共享、高使用率的社區設施,禮遇最愛的家人,也增進鄰里的互動情誼,共創理想居住的新生活指標。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居住健康機能,全棟採用美國Erie淨水系統,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大面開窗與設置氣密窗,住家大門採用防火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基礎採用深度達26.5米連續壁與筏式基礎,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安全升級讓居住更安心。

和紘北安公園粉絲團
接待中心:安南區北安路三段96號旁
電話:(06)245-53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