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暢行大台中 移居.宜居北屯美式生活

2021/11/26 15:00

文/廖黛柔

在重大交通的建設下,市區與衛星城市緊密結合,如同日本東京的生活型態,74號道實現台中半小時一日生活圈,成功縮短大眾往返市中心時間,進出台中市的交通動線相當流暢,特別是來自科技聚落如精密科學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的科技人與傳產業者,偏好沿著74號道尋找購屋標的,可以快速接軌國道、高鐵,交通高效率多出了「工作完成即刻返家」的外部效益,可說是台中購屋族們趨之若鶩的新方向。

左圖「廍子公園」有「台中最美的黃金公園」之稱。

自住置產重視“綠”色長期條件

近幾年建商購地計劃幾乎沿著交通建設佈局,74號道所到之處生活機能與交通都極具優勢,除了交通網是買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不少首換族、企業主甚至退休族意識到市中心雖然商業機能強,但也說明住宅密集度高、環境綠意相對較缺乏,甚至棟距、空氣品質等條件也受到不小影響,為了給自己與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包括「公園」、「學校」、「低密度」、「運動場域」等條長期條件都是換屋族的搜尋要素,比如可滿足喜歡打高爾夫的企業主、自營商從容出門,和對下一代菁英教育的置產需求,這樣的產品兼具居住品質與保值效益。

匯集林肯美國學校、華盛頓中學、葳格中學等中台灣優質雙語學區。

廍子綠富城心 高端客層獨享美式藍圖

放眼大台中,北屯區獨佔房市鰲頭多年,其中,廍子重劃區地理位置依山傍水,不僅擁有高綠覆的綠海景觀,且街道規劃整齊寬敞,美式住宅風格兼具人文休閒的宜居優勢,躍升換屋、自營商等自住買盤青睞。中台灣績優營建公司順天建設深耕台中35年,長年致力於城市美學,樹立國際視野的建築典範,精選中台灣綠富城心-廍子重劃區推出「順天風聆樹」,在自然底蘊富足的環境為海外歸國菁英家庭、科技高管、企業主等優質客層,體現美墅優質生活藍圖。

國際網球中心吸引熱愛運動、網球選手投入,讓北屯生活圈坐擁運動休閒優勢。

擁抱3.6萬坪綠海 新天母美墅生活

「順天風聆樹」基地位於北屯區太祥西街近祥順一街,樓層地上4層共有60戶別墅產品,地坪27~35坪、建坪67~80坪,出家門彷彿走入一座大型的森林公園,轉個彎到國際網球中心,周圍環繞廍子公園、博愛公園、麗園公園、廍興公園、新都生態公園36000坪綠海,慢活森呼吸彷彿台北天母的優閒情調;車程1分鐘直上北屯主動脈太原大道,輕鬆接軌74號道,南北往來咫尺之間;一攬林肯美國學校、華盛頓中學、葳格中學─中台灣優質雙語學區,具備交通、好學區、公園、景觀等保值好宅的標準配備,總價3500~4020萬。

「順天風聆樹」基地位於北屯區太祥西街近祥順一街,樓層地上4層共有60戶別墅產品。

禮賓專線: 04-2437-0858
接待中心: 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095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