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首富特區 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美術1号院」

2021/11/15 17:00

全台房市撼動! 「豪宅3.0」橫空出世

無敵山海湖公園景觀+國際凱悅飯店+Aedas世界地標+美國ITT阻尼雙制震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豪宅3.0』跟國際都會接軌,與紐約同步。下樓第五大道、上樓景觀豪邸、開窗中央公園、身旁是大都會博物館&國際五星飯店」

台灣豪宅的演變史,跟著國際脈動更新。最起初企業老闆住陽明山郊區大別墅,接著都會重劃區興起,推出信義計畫區、台中七期豪宅。現在,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的「美術1号院」,完美符合國際「豪宅3.0」潮流,有如第五大道「川普大樓」、或第七大道「ONE 57」,下樓是精品名店街廓、明誠四路金融大道,緊鄰國際凱悅飯店,眼前是43公頃美術館公園,同時擁有高美館頂級藝文品味生活。

科技主管團購人潮。

跟著「護國神山」 買「房市中的台積電」

台積電落腳高雄的購屋熱潮,一路從楠梓、橋頭,順著北高雄科技廊道,抵達總統級首富特區「美術館特區」!「美術1号院」接待會館一樓停滿了法拉利、保時捷、瑪莎拉蒂等各式名貴進口車,「接待中心」低調地位於鋼骨結構基地旁一塊小角地,周末假日時、二樓的賞屋人潮絡驛不絕。有上市產業二代家族,有遠從竹科的高階主管、科技新貴家庭,都因「護國神山」帶來的「護國群山」產業效應,決定在高雄入手「房市中的台積電」,美術館第一排最頂級房產。

高美館公園 超越1.6倍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在地的上市科技企業老闆說:「這塊地,我等很久了!太漂亮,不但是美術館公園第一排,而且是唯一角地,連國際凱悅飯店都進駐,不要說在高雄、在全台灣都沒看過這樣的房產。我買高樓層最大開窗面,能看到全面43公頃美術館森林,還有對面的壽山和海!要買就買最好的!」現場業務經理黃馨禾表示,許多知名上市公司老闆都已經來過,一出手就是指名2〜3戶的合併景觀大戶。

高階主管鎖定景觀宅 高級工程師首選飯店宅

美術館特區以阿扁總統定居、以及政商名流聚落出名,「美術1号院」位於美術館特區、明誠四路與美術東二路口,地段價值有如鑽石門牌,珍稀的美術公園首排近2500坪絕版角地,最大賣點就是坐落美術館景觀第一排,與「國際凱悅飯店」共構共榮,禮聘全球知名建築事務所Aedas打造,高雄之門造型的世界建築地標,總銷高達175億元,是高雄房地產總銷最高案。

購屋主力遍布全台置產型購屋族,包括台北、新竹、台南高科技主管來置產,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首選第一排的大坪數景觀豪宅。此外,當中也有1組醫生團、以及工程師團購20戶飯店宅,也有海外歸國菁英、中小企業主的收藏品等,多數已購客表明、看好高雄半導體發展、和9000億大南方計畫建設未來榮景,要長期持有自住或收租用途。

國際凱悅飯店進駐 增值前景 立即可見

由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Grand Hyatt君悅飯店,名聞全台,現在,Hyatt Regency 凱悅飯店進駐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美術1号院」,讓高雄人引以為傲!市中心難得的森海景觀,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更大上1.6倍,加上國際凱悅飯店加值,在台北,就像大直「西華富邦+萬豪飯店」,再結合大安森林視野;在紐約,就有如中央公園旁的「ONE 57」,因其低樓層規劃Park Hyatt 柏悅飯店,深受高端客層喜愛。 因此,高雄業界坦言,台積電效應引爆科技主管高雄置產潮,美術館第一排的優質居住環境,每坪單價5〜6字頭,僅約北市1/5房價,因此吸引全台買盤搶進,置產首選的指標建案,因為房價增值前景,立即可見。

南港、竹科、南科 房市必勝方程式

除了在高雄企業界掀起耳語波濤,台北和竹科的高階主管,對於「科學園區+高鐵」是房市必勝方程式,更十分認同。從南港、竹科、南科的房價,近年來已翻倍飆漲,台積電設廠的產業鏈聚落,將在高雄成功複製,高端住宅需求大增,「美術1号院」近距左營高鐵站約12分鐘車程,同時具備43公頃的森海公園景觀,以及國際凱悅飯店進駐的尊榮優勢,已成今年全台房產界的發燒話題。

中鋼工程師驚嘆 美國ITT阻尼器、BRB制震

最近火災、地震頻傳,越來越多人擔心20年以上屋齡的建築大樓,是否具有「當層阻隔」,讓火勢不會向上亂竄;「當層排氣」讓濃煙、病菌不會隨著管道傳播。更重要的是,地震來襲時,結構安全,才能保護全家平安。來購買「美術1号院」的中鋼工程師表示,當他得知全棟鋼骨,而且還用到與台北101同級的美國ITT阻尼器,並搭配BRB斜撐制震時,非常感動,因為SRC鋼骨結構抗震,加上阻尼器和斜撐雙制震,不但比一般RC建築造價高達數倍,更能有效降低地震搖晃的恐懼不適感,讓家人不受驚嚇、避免家中收藏品因此破碎,是他下定決心必買的主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