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西路雙林道樹海 悦峰華享盡森活

2021/10/14 10:27

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海外熱錢湧入台灣,台商選擇投報率高的房產投資,加上低利時代與剛性需求也造成不動產需求節節攀升,不論是自住或是置產,選擇市場上稀缺性高的房子,有利於資產保值。

根據內政部截至109年底統計,人口總增加率以桃園市0.88%增幅最大,升格為直轄市後,各項交通建設緊鑼密鼓的興建,多重劃區的設立,加上房價、租金相對台北新北市而言性價比更高,輕移民的人口紅利帶動桃園區域機能發展。

大興西路絕美樹海 堪比敦化南路

中路重劃區新興市容街廓,綠意盎然的街道,以及桃園市絕無僅有的純住宅區,深受追求高生活品質的買方喜愛,正晟機構眼光精準的看上中路特區的大興西路擁有和敦化南路相同潛力,推出新案「悦峰華」。

台北敦化南路因樹林道四季擁有不同的風景聞名,區域總房價千萬近億,一般民眾只可望不可及,桃園市規劃大興西路60米林蔭廊道,以綠樹作為車道分隔道,不論乘車或是散步欣賞樹海景觀都有不同感受,沿路通往藝文特區、桃園市政府,比鄰國道二號,南北交通往來便利,擁有桃園敦化南路美譽。「悦峰華」位於桃園大興西路與正光路親水步道交錯的珍稀角地,可以同時欣賞林蔭樹海風光與河流波光瀲灩的景緻,只需不到半價便可享受同等的敦化南路美景。

中路重劃區街道規劃寬敞筆直,行進路段舒適不壓迫。

大興西路寬60公尺,街道沿途栽種路樹,加上基地退縮視覺更加廣闊。

優雅居住配置 悦峰華雍容大度生活

「悦峰華」格局規劃34~42坪2+1及3+1房產品,地上22層地下4層建築,量身打造舒適尺度的生活空間,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的買方進駐,地理位置優越外,角地中小坪數的格局也極為珍貴。「悦峰華」各層電梯廳開窗採光,讓等待電梯的空間也是優雅的;22層高樓住家都配有瓦斯爐具,讓住戶不用連烹煮美饌佳餚的習慣都要重新適應。「悦峰華」主張「雍容大度,優雅的住」,稀缺雙林道角地位置絕佳,美景有限人人搶手,未來房產有望增值,錯過難再有第二次機會輕鬆入手大興西路樹海景觀。

正光路結合水圳建設親水步道。

悦峰華臨大興西路與正光路綠園道街角,中小坪數格局十分稀有。

悦峰華|雍容大度優雅的住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5號
貴賓專線:03-310-2366
官方網站:https://bit.ly/3oyHTn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