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中換屋客注意了!捷運AI智慧美宅

2021/09/29 14:31

文/廖黛柔
台中市受惠重大建設、就業機會多,剛性需求強勁,尤其今年在通膨警訊下,不少觀望中的消費者紛紛投入賞屋買屋行列,敏銳度高的購屋族發現,原本是首購天堂的北台中,房價漲幅驚人,以北屯區的新重劃區為例,14 期重劃區開案穩站每坪 45 萬元起,品牌建商推案甚至上看 6 字頭,單元12,品牌建商新案開價已來到 4 字頭。

重劃區高房價刷新消費者三觀,不少人將目光轉往市區尋找優質建案,像是捷運文心崇德站一帶熱鬧市中心,土地供給稀少,新案雖然也上看 45-55萬,但擁豐富商圈機能、多元交通動線、完整學區、又能同享鄰近重劃區建設,比起待開發中的重劃區,更凸顯其值得一買的高 CP 值。

文心崇德站一帶熱鬧市中心,擁豐富商圈機能、多元交通動線、完整學區。

座落文心崇德捷運核心內的「惠國熱河泉」,轉身即享有繁華生活幾能,而惠國建設深耕台中多年,向來以高品質、安全、創新服務的好房驚豔市場,累積的建築作品好評不斷,這次在市區中推出新案吸引粉絲關注。

「惠國熱河泉」座落文心崇德捷運核心內的,轉身即享有繁華生活幾能。

軟、硬實力兼具,「惠國熱河泉」集結AI智慧、健康環保、安全制震三大亮點,獨棟四併採建築戴雲發ALFA SAFE結構、AI人臉辨識智慧宅等全新住宅體驗,住戶搭電梯以人臉辨識就能自動呼叫電梯、抵達住戶樓層,全區預留電動車充電管路,響應未來趨勢先行部署。

「惠國熱河泉」樓層規劃B2~12樓,2~3房、32~38坪,戶戶邊間雙面採光、衛浴全開窗,主臥採用少見的4件式衛浴,建材精選義大利STOSA原裝進口廚具、義大利敵銳門、荷蘭進口polltex防霾紗窗,銀離子及硅藻土配方「銀立淨乳膠漆」,全棟社區安裝德國SYR雲端智控軟水系統,公設則規劃視廳室、多功能交誼廳美學廚房,兒童遊戲室,家教室、頂樓健身房,戶外星空影院,獻給北台中換屋客群、菁英首購媲美豪宅規劃的新古典智慧建築。

集結AI智慧、健康環保、安全制震,獻給北台中為之一亮的新古典智慧建築。

預約專線:04-2234-00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