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價急起直追 剛性買盤趁早入手

2021/09/29 11:55

桃園市近幾年大型建設齊發,具有發展前景的情況下,大量吸納以雙北為主的自住買盤移入,區域房價不斷推升,尤其以中路、青埔等重劃區,因舒適街廓最受到買方喜愛,自今年第一季起即有明顯漲勢。專家表示,以大環境缺工及原物料上漲情況評估,未來桃園房價將穩定上揚,可望直追新北市房價水平,對於首購族而言自備門檻更高,建議若有剛性需求可以及早入手。

綠覆率高的純住宅產品,在自住市場買盤下更受歡迎,桃園最具代表性的就屬中路重劃區,中路重劃區雖為新興重劃區,但因政策獎勵容積下,區域開發度相當完整,以純住宅為主的居住輪廓,加上周邊市府、藝文等商圈環繞,離塵不離城的環境十分理想,成為自住買方指名購買地段。

中路重劃區鄰近市府、藝文等商圈,擁有離塵不離城的生活環境。

除了基礎建設外,中路重劃區北側近南桃園交流道,有結合地院、地檢的全新司法園區,眾多法務人士、公務人員進駐,形成高質感、高知識的社區氛圍,也有豪宅建商看中地段價值在此推案。市府同步在週邊推行多個社宅,結合公托、青創、商辦等公共建設,可想見中路重劃區發展核心將側重於此。

中路特區北側司法園區近南桃園交流道交通便捷。

司法園區周邊設有三座社宅,社宅內同步規劃公托、商辦等多項建設。

合雄建設「合雄5號花園」同樣坐落於司法園區旁,同步享有豐富建設利多外,規劃38~46坪3~4房產品,相對周邊以大坪數為主的建案更好入手,輕鬆和豪宅當鄰居!基地位置緊鄰文中預定地,寬闊棟距的永久保證,未來更有機會成為學區首排、散步就能上學,與中埔國小也都在步行距離內。

合雄建設「合雄5號花園」為自住小家庭量身打造38~46坪3~4房產品。

「合雄5號花園」為自住小家庭量身打造,室內樑柱外移減少虛坪產生,並配備有22.5公分中空樓板,降低樓層間噪音干擾提升居住品質;另外每戶配有VAF淨流防疫系統,過去多運用在醫療體系內,能為居家過濾油煙廢氣,引進室外新鮮空氣,還給居家清新好生活。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