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北地標NO50.設計理念曝光

2021/09/29 09:04

台北最美的敦北大道,4500米雙排樟樹綠意繚繞,鄰近松山國際機場,便捷交通網絡,促織國際金融及企業總部設立於此,更榮獲「台灣華爾街」美譽。未來由全台六大集團挹注1,100億資金,啟動七大都更案,都更面積近兩萬坪。由中華開發金率先插旗4052坪基地更新,力邀國際團隊打造國際辦公大樓。富邦人壽更耗資368億整合微風南京及王朝酒店,台塑總部亦將啟動6200坪都更,放眼敦北未來精彩可期,將成為高端客抗通膨置產首選地段之一。

台北最美綠軸帶敦北商圈。

原蘇黎世大樓正對37000坪小巨蛋園區,擁有420米永久棟距開闊景觀,在都市叢林之中實屬難得一見。此大樓將由璞永建設與豐泰地產共同整合,攜手推出第五十號代表作品「敦仰」,力邀美學大師陳瑞憲操刀設計,詮釋由內至外的居住體驗,提供居住者與敦北綠海流暢的景觀互動,預計2026年完工,以預售型態推出。

陳瑞憲重新詮釋景觀宅標準 由內至外的居住觀點

陳瑞憲曾獲大中華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美譽,是首位獲得「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的台灣人,從耳熟能詳的「誠品書店」至「北美館」大廳,皆是出自陳瑞憲之手。深度敏銳的感性,讓陳瑞憲的作品具有溫度,跨產業合作的華航客艙設計更榮獲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肯定。

璞永敬獻敦北地標NO50.「敦仰」。

陳瑞憲更長期旅居日、法兩國之間,奠定深厚美學底蘊,懂美食、懂生活、懂氛圍,爐火純青的設計功力,不僅展現於藍圖上的墨線規劃,更將生活美學撰寫進其中。 『當人在室內要眺望景觀,就必須將窗拉到最大』 - 懂的居住者的需求,才能與住戶有共鳴。陳瑞憲巧妙的將客廳窗景拉到最大,與綠波樹海和諧融合一起,使得室內也能收纜戶外的舒心。

「敦仰」基地佔地626坪,規劃地上23層、地下6層的現代帷幕外觀。為成就一件完美的作品,在璞永建設楊董全力支持下,陳瑞憲保留最高23層的漂亮景觀,高空遠眺大直山系與陽明山系,打造成全棟共同使用的300坪高空會所、搭配戶外泳池、摘星樓,作為家的延伸空間,在後疫情時代提供完整的規劃,照顧住戶需求以及減少外出風險。將生活情境逐一落實在設計之中,成就人與家之間的互動,也將完整的國際級豪宅生活型態豎立於敦北大道上。

9米高圓弧石柱連續拼接,低調黑色大理石材,是「敦仰」最亮眼特色。

門廳基座宛如大型雕塑藝術品 外觀採大面窗迎向敦北樹海

「敦仰」大樓門廳入口基座,採9米高圓弧石柱連續拼接,低調黑色大理石材,透過皮革打磨處理,呈現溫潤光澤與氣派的氣質,宛如雕塑藝術品,替敦化北路增添一筆收藏。大門入口採圓形旋轉門進出,門面氣派摩登,頗有紐約大道時尚感。
建築外觀採淺色意象,採石材搭配玻璃帷幕、進口磁磚、金屬飾板及格柵等材料呈現多層次的設計感。規劃120坪及86坪,依據需求可彈性合併240坪。120坪欣賞敦北綠樹海,86坪直望敦北學區市景,一層三戶。為講究住戶隱私,採獨立梯廳設計,電梯單一進出口,可直達23樓會所與高空泳池,出入動線不受鄰居打擾。

客廳採光面更採用特殊進口建材「超白玻」,不僅有清透明亮的特性,在陽光充足的亞熱帶區域,更具抗UV及抗熱的雙重功能。採玻璃帷幕施工工法,將窗景拉大與室內等高,開闊視野將自然陽光與綠海樹景延伸至室內,完整實踐景觀宅的定義。並規劃錯層陽台寬約3米,深度2-3米,可在陽台種植綠樹或擺張躺椅,面對小巨蛋園區悠閒享受陽光洗禮。

「敦仰」全案採毛胚交屋、水區降板,新建照不計雨遮,高坪效規劃。86坪配置三套水區,可規劃四房格局,室內無虛坪浪費;120坪配置五套水區,可配置3-4房,得房率展現優異,進門的獨立玄關區,另有傭人房配置空間。客餐廳深度達15米,滿足豐富的社交需求,可規劃書房、餐桌、客廳與沙發區,並搭配室內等高玻璃帷幕,端景視野好開闊,240坪更可規劃至6套房空間,具有高度使用彈性,適合二代或三代同堂。

專家分析,美國大量紓困印鈔,全球通貨膨脹嚴重,對於高端消費力的企業主而言,選擇不動產是最好的避險工具,已購客多數比例是年輕時髦的海外人士、企業主二代與金融與科技產業電子業置產客。「敦仰」擁有小巨蛋永久棟距及公設完整規劃等稀有條件,璞永建設力邀美學大師陳瑞憲操刀設計,就為呈現完美細緻作品給頂層收藏家,珍藏北市燙金門牌。無地主與一般事務所的規劃,優質住戶與鄰居的素質,在台北市區難能可貴,也是金錢所無法衡量,誠摯歡迎把握最後限量戶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