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軒天諾 2-3房自住優先選

2021/09/16 14:12

疫情無畏懼,房地產買氣依舊,林口唯一採不二價銷售的指標案「立軒天諾」,在疫情帶給消費者省思,體認到居住環境的不安,在低利環境下,購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生活更踏實,不少置產客也擔心因為通膨導致資產縮水,而國人有土斯有財觀念根深蒂固,選擇不動產更是首選。

公設1:1真實呈現,未來社區公設。

接待中心1:1打造未來公設 真實呈現未來社區給消費者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清楚地看到未來社區的規劃與細節,「立軒天諾」將未來公設採用的建材像是鍍鈦板、天花板刻線等,以及宴會廳、視聽室與每一戶的標準建材選用等,都完整以1:1方式呈現於接待中心,也就是到了現場,可以清楚感受並體驗到公設的使用,包括每一戶梯廳門口設計元素與梯廳尺度,讓消費者真實去評估,這樣的產品是否符合需求,這樣的規劃是否喜歡,再做購買的決定。

「立軒天諾」雙棟全石材外觀建築。

「立軒天諾」基地面積約784坪,全區規劃為雙棟全石材外觀建築,採雙門面設計,正對30米文化三路,臨路退縮約16-20米,退讓給居住者最舒適步行空間。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4樓,一層5戶,主推25-35坪、2-3房,社區單純僅140戶,包含一樓7戶店面,一樓有中庭,公設有宴會廳、影音室,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健身房,為了給住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地下室1樓至4樓全規劃第二門廳,並全鋪車道磚,讓住戶開車回家感受溫馨。

立軒機構重視細節,地下4層每一層停車場出入口都打造第二門廳。

專案經理表示,「立軒天諾」已購客有高達7成是透過口碑行銷的方式而購買,可見立軒機構受到市場認同度相當高,而3成客戶來自林口在地客、新北雙和、板橋,以及桃園龜山等區域。之所以能於市場上累積無數粉絲,除了立軒精準的獵地哲學外,獨特創建的建築美學思維,從建築外觀至內部公設空間,以慢工細作的態度,專注於建築任何一細節與內涵,深刻地打動消費者的心,粉絲這股熱情轉為好口碑,更願意推薦自己身邊家人好友一同來當鄰居。


立軒天諾
電話:02-2608-2568
地址:文化三路一段、忠孝三路口(接待中心)
官網:https://case.heart-mst.tw/lihsu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