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核心名師築藝「原禾賦」心家居生活珍席倒數

2021/09/16 10:53

「原禾賦」位處芝山巖旁離塵不離城。

您待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嗎?全球疫情降溫趨緩,人與人的距離與生活節奏,近兩年重新翻轉蛻變,「心居家模式」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課題。如何在緊湊的城市中找到喘息的空間?怎麼在有限的範圍內,找到自然與喧囂間的平衡,讓我們一起放大居家生活的可能性。沿著台北最美的綠廊帶,走進百年來清雅如初,瀰漫著異國風情的使館特區「天母」。擁北市中稀有高綠覆環境、低密度宜居生活氛圍,揉和綠地、時尚潮流、文化薈萃,集一切美好於大成,吸引如「美國在台協會」等外交使館與國際使節代代傳承,定居百年。吹醒城市人心中,最純粹的綠活風。

中山北路與忠誠路交會的天母SOGO,是天母門戶,近年天母房市推案量與交易量都明顯成長。

稀有天母綠核心,名師築藝原創建築「原禾賦」由國際豪宅御用陳傳宗建築師,攜手原禾開發與朋記建設強強打造。甫公開即在區域內造成話題,與賦盈廣告協力以精準完善的產品定位創造佳績,轉眼銷售成數已達8成,席次邁向倒數,炙手可熱。「原禾賦」位處芝山巖旁離塵不離城,「原禾賦」擁有渾然天成的防疫屏障。鄰近德行東路與忠誠路百貨商圈,繁華很近,綠意更多。天生氣質的地段能量與細緻規劃,讓建築回歸於生活的初心,回歸於居住的本質。

「原禾賦」位處芝山巖旁離塵不離城,「原禾賦」擁有渾然天成的防疫屏障。

除了選地獨具慧眼,在原禾建築悉心規畫下,「原禾賦」的坪數格局定位與室內建材也將永續久居視為目標,格局寬裕不擁擠,尺度動線為居家生活量身配置,開放式中島廚房、溫馨起居空間,好採光配上天母綠景觀,凝聚一家大小更溫情。建材戶戶標配「VAF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醫療級空氣淨化系統,為居家生活24小時管控空氣品質。除建材規劃深獲在地天母人喜愛外,「原禾賦」更力聘國際認證第三方機構SGS為永續建築做背書,站在客觀立場核驗申請「SGS建物生產履歷」嚴格把關建築品質。選擇有保障的建築,承諾最幸福的家。

精雕36坪.完美3房訂製宅
優雅住天母|芝山巖.芝山國小旁
接待會館:德行東路179號
聯絡電話:02-2835-6888
官方網站:https://yf.8sms.tw/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