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圖館特區 菁英指名置產區

2021/09/15 11:53

文/廖黛柔
台中房市從市場資金、需求面來看宜居又宜業,基本買盤相當穩健,在疫情逐漸成為民眾的日常,住家旁具備休憩、運動的公園綠地更受青睞,台中「國圖館特區」就因人文藝術氣息濃厚,加上綠園道景觀,吸睛度與舒適度是不少自營商與菁英人士的指名置產區。

國資圖館是台灣第一座被國際圖書館協會IFLA列在「此生必去的1001座圖書館」。

藝文地標周圍 綠意並存成為自住置產熱區

土地越來越稀有狀況下,國圖館特區補漲勢態明顯,對於菁英層級或企業主來說,文風鼎盛的居住氛圍令人嚮往,面積1.2萬坪的國資圖是台灣第一座被國際圖書館協會IFLA列在「此生必去的1001座圖書館」名單上,而學區內的中興大學、台中教育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中女中、台中高工等皆是中部明星學府,對於小孩將來的發展扮演著關鍵性角色,能選擇在市區內的藝文地標周圍,享受成熟生活機能、綠意並存,何必向外移居,故國圖館特區在價格上的支撐力道強勁,躍升為自住客黏著度高的買房熱區。

國圖館特區坐擁80公頃以上的綠海、水岸,包括中興大學及其周邊綠地。

國圖館特區 優雅雍容繁華綠心

「國圖館特區」涵蓋豐富的學區、商圈及綠地資源,被視為殿堂級的文教住宅區,近年受惠鐵路高架化、捷運綠線建設正式啟動,區域內國光路、五權路、復興路、建成路、建國北路等縱橫主動脈交錯,擁有極便利的大眾運輸條件,與西區國美館特區形成密不可分的藝文生活圈;綠川水岸廊道完工而串起國圖館、復興園道、興大園道,提供全家各年齡層的休憩運動空間,也可利用台鐵高架化下的綠空廊道來趟自行車之旅。

國圖館與國美館兩大藝文地標串起區域獨有藝術、美學氛圍。

義昌興20號作品 盡享市心綠帶

義昌興建設選在國圖館特區推出第20號新作【藍圖講義】,基地正臨建成路,緊鄰國資圖,周邊綠地規模高達80公頃以上,散步約3分鐘內可達興大園道、綠川水岸廊道、江川公園,透過園道還可連結美術園道、綠空廊道、健康公園、康橋水岸公園等供休憩、活動的綠地資源,步行約10分可至捷運紅線五權站,可以想像居住城市綠海核心中的質感生活。

捷運五權站,從藍圖講義步行經復興園道10分鐘即可。

【藍圖講義】全棟結構設計經「結構外審」並符合建築物耐震設計規範,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4層,地下4層建築,主打「挑高坪效、微旅風格」,住家挑高3.5米,創造更開闊的空間感,坪數規劃2房21~24坪、三房33坪、四房44坪,納入隔音、隔熱、防霾、防疫、淨水、智慧化,建材採日系廚衛設備、TOTO頂級全自動馬桶、Rinnai 廚房設備搭配健康櫥櫃系統、日製防霾紗窗網、BWT全淨水設備、Hometek智慧家居系統、地下室行動通訊4G訊號加強系統等,精質打造健康智能宅。

【藍圖講義】主打「挑高坪效、微旅風格」訴求健康智能宅。

接待會館:建成路VS國光路口(全國電子旁)
預約專線:04-2280-1333
個案官網:https://www.ycs91.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