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擴大重劃區 自住買方首選公園宅

2021/09/15 11:34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將於2026年完工通車,「看得到的建設」符合民眾期待,帶動一波購屋熱潮。

八德擴大重劃區 宜居環境自住買方最愛

其中最受矚目就是八德擴大重劃區,以高綠覆的宜居環境受到矚目,區域產品規劃以自住的首購型產品為主。除了捷運綠線設站外,大鶯豐德交流道的增設,也為八德擴大重劃區增加利多籌碼,不少買方看中未來發展,其中不乏來自雙北的客群。

八德擴大重劃區除捷運利多外,未來發展性同樣受到矚目。

生活機能完善 興豐路商圈

八德擴大重劃區以八德區公所為中心向外延伸,周邊生活機能多位於興豐路商圈,有知名連鎖業者進駐如全聯、寶雅、路易莎、全國電子…等,生活機能相當完整且成熟。

八德擴大重劃區生活機能位於興豐路商圈。

家就在公園旁、享高綠覆生活

除了交通建設外,八德擴大重劃區內有十餘座大小公園綠覆比高,公園宅保值條件端看周邊公園面積、規劃完整性,其中豐德公園旁建案最搶手,悅佳建設投資興建的「涵悅+」一案,基地鄰3800坪豐德公園,下樓散步就到公園,受到全齡家庭喜愛。

豐德公園面積約3,800坪,下樓散步即享公園綠景。

主力3房產品 規劃得宜首購一步到位

「涵悅+」主力房型為3房34、37坪產品,單層四併格局戶戶邊間設計,提升產品採光及通風,符合健康宅規劃理念;正3房格局每個房間都能擺進雙人床,坪效表現良好。不少小家庭買方看中3房優質格局規劃,直接提高預算買進一次到位。

「涵悅+」近3,800坪豐德公園。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