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 地標豪邸「逸文苑」 大坪數人文學區宅 享綠地大棟距

2021/09/13 08:09

文化中心向來是高雄人心中首選居住夢想區,除了濃厚的藝術文化氛圍外,五福國中明星學區光環歷久不衰,區域內就擁有四維國小、信義國小、高師大、師大附中等優質學校,學風鼎盛,加上彩虹綠園道周邊因為位處鬧中取靜得天獨厚的位置,吸引仕紳名流入住,文化底蘊深厚。

文化中心盛名歷久不衰,是高雄人首選住宅區。

京城集團在文化首善區推出地標型豪宅「逸文苑」,就是一棟以「師」字輩為主要客群的指標名宅。座落於O7捷運站,鄰近綠園道,座享七賢路與和平路雙軸,特殊的花藝造型非常吸睛。加上大基地氣勢,規劃難得的飯店式禮賓迴車道,大器雙向車道,汽機車分流,全平面車位規劃,打造尊榮體驗。京城集團以豪宅定位建築,掌握公設空間豪氣尺度:一走進大廳,挑高9米,面寬超過20米,流線造型櫃檯,紅洞石造型牆,帶來如同美術館般的震撼。

逸文苑大廳如同美術館,氣勢震撼。

一樓除了有接待區外,還規劃人文氣息濃厚的閱讀室以及多功能長桌,住戶可在此舉辦講座與進行會議。深受住戶喜愛的宴會廳配備專業廚房,大圓桌、沙發,奢華排場賓主盡歡,KTV室在家就能享受娛樂。而迷人的頂樓空中花園,收攬都市豪景,山、海、城,園道綠龍隨著視野蜿蜒,七賢路壯闊夜景如畫。

地標空中花園,收攬高雄山海浩景及城市繁燈,景致動人。

「逸文苑」主力坪數規劃61坪、93坪,大棟距,闊氣窗景,樓高3米4,屋內採光豐沛,深獲住戶認同。主臥衛浴乾濕分離,大面採光帶來健康能量,免治馬桶、蛋型浴缸帶來如住五星級飯店般的享受。獨立廚房配備防火門,日系精品廚具,智慧收納,滿足廚藝愛好者需求。生活不只有空間舒適豪華,更著重安全:「逸文苑」29層高層建築,採用中鋼構SRC+RC結構,台灣水泥,由國內結構權-戴雲發結構 技師認證,並提供防水5年保固,打造傳家建築的品質。現在推出酬賓特選方案,首付88萬起,再享百萬裝潢金,詳情可洽接待會館服務專員。

室內擁有採光、景觀優勢,現在首付88萬起,還能享百萬裝潢金。

賞屋專線:07-2236-111
基地位置:和平路 七賢路口
逸文苑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