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字頭起房價 基隆宜居首選台北雪梨灣

2021/08/05 09:31

走過疫情危機,消費者購屋觀點改變了,體認到家環境的重要性。過去大家買房子追求門牌效應,如今疫情發生後,家與社區規劃是否舒適宜居,才是成交最大的關鍵。北台灣尤其雙北,可開發土地趨近於飽和,要找到離台北市中心距離近,同時享有生活好氛圍、機能到位的區域就在基隆,「台北雪梨灣」擁有便捷交通,往返台北市中心只需要半小時,1字頭房價是北台灣最後成家機會,吸引許多台北首購族與自住客青睞。

北台灣最美海港觀光城市 環境動靜皆宜

基隆得天獨厚的地利與環境優勢,擁有充沛的觀光資源,知名景點像、和平島、潮境公園、八斗子漁港、基隆廟口美食、海洋科技博物館、基隆嶼等,是國人出遊的首選景點,政府近期將基隆、東北角與北海岸周圍觀光廊道橫向串聯一起,形成「大基隆觀光圈」。

由於環境動靜皆宜,交通非常便捷,近期北客移居基隆的比例增加。以「台北雪梨灣」來看,3980坪超大基地,位於海拔55米高度,52-62坪4房可直接眺望八斗子港灣出海口與基隆嶼美景,更緊鄰48公頃海科館,生活環境宜動宜靜,產品規劃1-4房,多元化房型,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房價1字頭,環境有誘因之外,親民價格也很吸引人。

基隆交通快易通 台北最近最美的城市

國道快速道路、62快速道路讓基隆與台北快速接軌,「台北雪梨灣」緊鄰國道一號、62快速道路八斗子交流道、62甲快速道路孝東交流道,最快15分鐘到基隆市中心,35分鐘可到台北信義計畫區。

台北雪梨灣官網:https://www.sydney-bay.com/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