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置產「國美特區」 稀有門票絕版釋出

2021/08/05 09:10

文/廖黛柔
歐美等主要經濟體的疫情趨緩帶動全球景氣復甦,美國兩大通膨指標—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和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再次高飛超越市場預期,房價也持續大漲,數據顯示,今年4月,全美房價較2020年同期大漲14.6%,漲幅較前月擴大,創下 30多年來最快增速,顯示通膨升溫與經濟成長並進。

「國美特區」是最讓人嚮往的自住地段,房價更與七期旗鼓相當,成為高資產族置產首選區段。

通膨升溫 富人資產配置首選不動產

通膨持續上升,房租上漲也勢在必行,『租不如買』的情況愈來愈明顯;對於手上有現金的高資產族群,會優先選擇不動產做為抗通膨標的,主要是不動產價格具有僵固性,即使在金融風暴時期,價格幅震盪幅度也不如股市,相對抗跌,保值,甚至有可能增值,因此讓消費者普遍認為是抗通膨首選。

西區擁有美術館、文化中心、 勤美誠品堆砌深厚美學底蘊。

懂生活的人 最愛國美特區

無論是長期置產或自住,鎖定城市中的蛋黃區段最具保值性,台中最豐沃藝文養分的「國美館特區」,是整個西區最讓人嚮往的自住地段,擁有逾10萬坪無敵綠帶,五權、柳川、美村、經國、草悟道等園道蜿蜒其中,美術館、文化中心、 勤美誠品堆砌深厚美學底蘊,審計新村、異國餐廳、巷弄咖啡吸引饕客、遊客探訪,生活環境比起七期的商業氣息,這裡具有一份「生活感」,衍生不少懂生活的新銳企業家、企業二代這些中高端買盤前來置產,此區的房價也與七期並駕齊驅,像是「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成交單價平均皆落在50至60萬元,甚至站上每坪7字頭的高價,顯示「國美特區」金磚地位難以撼動。

審計新村內有美食、甜點、咖啡,滿滿文創小物的小店,是西區知名的文創聚落,吸引全台遊客探訪。

市場稀有 準備搶購富宇新案

台中品牌建商富宇建設連續多年榮獲國家級獎項,囊括「金象獎」、「誠信建商獎」、「金獅獎」、「金品獎」、「評審特別獎」,國家認證年年肯定,受到許多購屋置產族信任,近年更以「建築創新生活」的理念,從施工品質、軟體、選地哲學等大小環節,樣樣都講究,均由專屬工程團隊負責,社區活動、社會公益也都積極投入,替建築注入人情溫暖,今年精選「國美特區-公館段」,散步至柳川園道約5分鐘,基地三面臨路,將規劃超高住宅大樓,房型3~4房、36~50坪自住型產品,由於區域取得土地不易、10~20年中古屋行情總價也要2千萬以上,富宇新案適中的坪數規劃、品牌力、地段價值更符合當今的購屋需求,相信會吸引一波自住客搶購潮。

西區擁有擁有逾10萬坪無敵綠帶,五權、柳川、美村、經國、草悟道等園道貫穿其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