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園齊備 八德擴大重劃翻紅吸睛

2021/07/30 11:32

捷運公園建設齊備,八德擴大重劃翻紅吸睛

2020年度全台房市推量總計結果出爐,由大桃園以千億案量拔得頭籌,多座大型重劃區贏得注目,在公共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加成下,桃園連續多年蟬聯「最佳宜居城市」的寶座,亦讓脫北潮持續延燒。尤其在桃捷綠線動工後,周邊區域一概起漲,位佔桃捷G01首站的八德擴大重劃區重返榮耀,行情正式起飛。

麗寶FIKA位於捷運G01站前正對面。

八德擴大重劃區除了擁有未來捷運、15座公園大綠覆面積、周邊商圈生活機能豐富外,學區也十分成熟,區域內可就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對家有學齡期子女的家長而言十分便利。而除了捷運議題外,桃園政府新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已拍板定案,一掃過去距離交流道略遠的距離,未來上國道將比鶯歌鳳鳴重劃區更近,房價還更加輕盈,將生活圈延伸三鶯、大溪、中壢及土城三峽一帶,至可望吸引更多國道三號沿線區域及大雙北客層前來購屋置產,行情看俏。

八德擴大重劃區內含15座公園,綠地覆蓋面積寬闊。

由「麗寶集團」投資興建,位於G01站前第一排的「麗寶FIKA」乘著綠捷優勢,順風隆重揭幕,公開後幾乎週週爆場,來人不斷,更由於捷運話題,從雙北來看屋的客戶更是絡繹不絕。以仿效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北歐為目標,「麗寶FIKA」強調買的早不如買得剛剛好,臨捷運面公園,開窗就是綠意,地段天生優渥,28-40坪的格局恰到好處。加上「麗寶集團」國際級的品牌形象,食衣住行娛樂皆拿手的產業版圖,多年在八德擴大重劃區深耕的厚實力,「麗寶集團」選在最完美的時機推出最美好的作品,在在驗證了「麗寶FIKA」將成為區域內最全方位的優等宅!現在正是入主八德重劃區最好的時機。一次享受隨心所欲、到站即到家的快意人生,不只省下更多通勤時間,還換到更愜意的生活品質,席次銳減中,想要入手需快快把握。

八德擴大重劃區周邊商圈生活機能完備。

「麗寶Fika」
下樓進捷運,開窗即公園
G01站第一地標28-40坪
聯絡電話:03-365-5799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中正一路口
線上賞屋:https://bit.ly/2XzB2f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