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第一站 A8直達站靜巷名宅指名度高

2021/07/30 11:13

近期隨著疫情漸緩逐漸解封,房地產市場也開始接獲購屋客預約賞屋,其中在疫情效應下,購屋者對居住環境喜愛也有所改變,以目前市場上熱銷產品來看,區域具有高綠覆環境,特別吸引重視生活品質的自住客群青睞。

其中,林口房市交易一直是北台灣熱點,各項建設話題十足、加上高綠覆優質環境,長期受到置產客及自住客追捧。值得一提的是,緊鄰產業園區及長庚醫療專用區的A8一帶,因掌握林口商業生活經濟重要命脈,也成為區域就業菁英購屋首選。區域房仲業者指出,醫護人員因需居住在醫院近處,具備剛性置產需求,讓周邊一帶的新案成為置產焦點。

由於A8可供開發素地相當稀少十年內新案極少,區域新屋房價有一定支撐。新公開的指標案「合輝豐秀」現場專案表示,近來看屋客層除了不少是高等公務人員及醫護人員,甚至不乏「住院醫生」以及為未來工作,提前做好住家布局的「實習醫生」,儼然成為小型「醫生村」。

以文昌三街一帶為例,因屬市中心核心蛋黃區,加上與千坪公園為鄰,且交通、生活機能便利,房價獲買盤強勁支撐。同時也是區域內的傳統「名人巷」,周邊有多座小型公園環抱,綠意盎然、環境清幽;再加上區域擁有A8商圈、傳統市場環繞四周,享有優質居住環境、成熟生活機能。能在繁華中享受寧靜與綠意,近80米的街廓開發,廣植樹木,大隱於市的「合輝豐秀」僅67戶,如同綠寶石般成為區域最亮眼指標精品新案。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靜巷好宅不但交易穩定且更保值,隱身於黃金地段內的「靜巷名宅」更能吸引優質客群買單。

房產專家也指出,中小坪數產品型態是現下小家庭的主流產品類型。「合輝豐秀」專案說,目前主推戶別為31坪3房,有別於其他建案空間不符居住尺度,因產品規劃零走道、戶戶邊間、房間皆開窗,室內大空間,2套大衛浴,高CP值也成為近日購屋客指定房型。對於新一代的菁英貴族購屋哲學來說,在比較選擇物件時,建商品牌與建案品質是購屋重要考量。

由於合輝建設董事長擁有建築專業背景,故在創立公司時以「專業品質、踏實貼心服務」為經營理念,除了重視施工技術與工法外,始終堅持「在理想的基地蓋出最好的房子」,在建材及設備上考量機能性與實用性,以「合輝豐秀」個案來說,在精華的土地將最好的空間留給住戶使用,不同有些建案蓋好蓋滿、以追求利益為導向,「合輝豐秀」反將最舒適的生活環境保留給住戶,堅守三大要件「適用、堅固、愉悅」,提供無價的居住品質,也象徵合輝出品就是品質保證。

看好林口發展力道強勁,擁有醫療專用區、住宅區、產業園區、機關用地、國際媒體園區及學校用地等具都市機能,預計陸續帶來超過10萬就業人口,伴隨而來龐大的住房需求。對於醫療、科技新貴而言,好宅的必要元素是隱蔽在黃金地段的「靜巷、名宅」。生活機能俱全、住家環境靜謐,是許多低調、不炫富的購屋客置產首選,也因此「合輝豐秀」公開僅3個月、仍不畏疫情,繳出亮眼銷售佳績。

合輝豐秀:https://hhfs.js99.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