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台中最狂重劃區 14期房價坐四望五

2021/07/23 16:37

文/廖黛柔
台灣40年來最大最狂的重劃區就在「十四期重劃區」,雖然甫開放不久,卻引起全台建商同步關注,是中部唯一尚未開發即擁有完整學區、公園綠地與商圈機能條件的重劃區,加上漢神百貨、大巨蛋確定進駐,更為該區再添明星光環。

台中市十四期重劃區土地不斷刷新區域交易,是台中唯一低密度重劃區即擁有百貨、商圈的區段,其開發模式、環境條件與當今七期比肩而立,又以東南側緊鄰崇德路商圈的「美和段」,受到一線豪宅建商如寶輝、陸府青睞,就是看重十四期「三低一高」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高綠覆的豪宅特區條件,適居環境更勝七期,若以地價、容積率及漲速來推估,十四期住宅產品每坪開價「坐4望5」。

十四期土地交易熱絡,短短兩年內漲破6成,房價推估「坐4望5」。

此區的開發潛力也讓購屋族摩拳擦掌,入住即享十一期成熟商圈和水湳經貿園區建設利多,文教資源也有仁美國小、馬禮遜國際學校和衛道中學,獵地建商都是業界矚目的一線建商,可以想像未來十四期將成為豪宅主戰場之一。


十四期發展潛力不容小覷,吸引全台品牌建商進場獵地。


北部品牌建商亞昕集團,購地哲學完全是以自住客的角度在選地,光十四期就擁有4塊基地,就是深知該區規劃設計比照七期、綠地資源還更豐富,是市心中珍稀高綠覆自住環境,如同南屯單元二、三同屬於低密度住宅區,首發案更是難得三面臨路基地,加上鄰近74線快速道路松竹及崇德兩個出口,南來北往通勤便利,非常符合自住市場需求。


亞昕集團以自住角度購地,滿足自住客最在意的生活條件。

亞昕十四期首發案,基地位在山西路、昌平東七路口,鄰近823紀念公園,精準定位2 至 3 房中小坪數產品,將「亞昕建設」擅長的空間、收納等規劃配置引進台中,且全案僅 60 戶住家 2 戶店面,三面採光戶戶通風,就是希望首購及首換族,能夠以負擔得起的價格,晉升於十四期未來豪宅區,贏在起漲點上;帶著深耕台中的決心,首發案勢必要做出口碑與信任度,當然更在乎營建品質,不僅在結構安全上加強,更邀請擁有40多年日本精工營造DNA的田中純夫先生擔任營造總顧問,藉此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的菁英客層。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