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強 電梯華廈 24%超低公設/輕鬆3房價格、享4房空間;戶戶邊間/樓高3米4;戶戶平車/近捷運黃線

2021/07/23 10:26

「愛樂芬」24%超低公設,輕鬆3房價格享4房空間。

繼豐嶸建設一期「獅情畫邑」100%完銷,接力推出二期全區大3房「愛樂芬」,主打24%超低公設比,享受相同的3房價格4房空間。
同時,樓高3米4,戶戶雙面採光方正格局,不只坪效變高,讓居住者視野更輕鬆!!

「愛樂芬」位於神農路綠色隧道旁的重劃區廣達28公頃,整體呈現新建案、設備新、街廓整齊、現代感等優點,是眾所矚目的澄清湖後花園-鳥松特區,居住者有渡假感。日常享受棒球場、棕櫚公園、及美式悠閒生活圈,加上進口建材、科技設備、安全管理,日常時尚便利安心,是現代人最喜愛的樂活模式。

「愛樂芬」在該區別墅群中,是少見的新加坡式電梯華廈,豐嶸建設配備「進口建材與智能系統」不手軟,於現場備有建材展示館,日本Rinnai廚房、西班牙ROCA衛浴、大同高級氣密窗,高級地磚…,讓購屋族享有豪宅規格的禮遇!

精打細算的購屋者對「24%超低公設比」最有感,省下泳池、健身房等鮮少使用的設備,代之最先進的「AI人臉辨識系統」及雲端對講機,並加強管理室、垃圾集中處理,安全性與便利性大大提升,真正是把錢花在刀口上了!

耗資7億的國際級豐嶸神力羽球館是社區居民健身好幫手。

值得一提的優點,社區內有一座由豐嶸建設公司耗資7億打造、堪稱東南亞最大的「豐嶸神力羽球館綜合運動中心」,內附有20面國際級標準羽球場地、4座高爾夫模擬器、健身房…等,成為學校社團的最佳練習場地。「愛樂芬」的住戶想健身運動,只要散步就到,彷彿自家的無敵超大健身館。

「愛樂芬」位於神農重劃特區5分鐘可進入鳳山市中心。

目前詢問度熱絡的「愛樂芬」,只要花5分鐘,就能進入繁榮的鳳山市心。緊鄰未來捷運黃線,距長庚生活圈7分鐘。

歡迎蒞臨賞屋:鳥松區美勝一街
賞屋專線:07-7352121
愛樂芬」粉絲團
「愛樂芬」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