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宅保值性高 富宇哈佛苑置產首選

2021/07/21 13:45

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資料顯示,北台灣各區新設小學其周邊房價和人口變化,其中人口成長幅度最多為桃園青園國小,校區周邊人口較三年前增長約27%;而房價增幅最高的是位於A7重劃區內的文青中小學,漲幅達15.1%。

A7重劃區內文青中小學學區搶手,周邊房價漲幅高。

文青中小學結合周邊資源 打造雙語特色教學環境

少子化階段設新校已是相當罕見,特色教學同時是家長們關注的焦點,文青中小學主打雙語教育,更結合周邊大學教育資源,打造生態教育、資訊教育以及音樂專班等特色學程,加上幼稚園到國中一條龍式的教育體系,頗受到家長們的青睞。雖然文青中小學仍處在籌備階段,目前公開資訊預計於113年完工,但對於家長而言,提前入籍熱門學區,對未來就讀更具有優勢,「超前部屬」風潮使周邊建案詢問度高。


「富宇哈佛苑」坐落熱門學區文青中小學首排。

「富宇哈佛苑」學區第一排 家長提前卡位

富宇建設投資興建的「富宇哈佛苑」,即位於文青中小學預定地首排,二者間僅隔一條樂善二路,待學校完工後只要過馬路就能上學。2155坪基地規劃地上24 層,地下4層建築,規劃22~40坪 2~4 房,多元房型對應不同人口數的家庭需求,2+1房以上格局皆有前後陽台設計、衛浴開窗,創造自然採光的通風條件。

「富宇哈佛苑」規劃22~40坪 2~4 房產品,對應不同買方需求。

面千坪天幕公園 未來商場、影城在這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面學區條件外,產品另一側就是佔地17公頃的郵政物流園區,基地位置面向園區工商服務中心,預計將引進商場、影城及服務,現已進行到招商階段;一旁則是園區佔地2,000坪天幕公園,前學區、後公園的生活環境,加上未來完整商業機能,區域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郵政物流園區工商服務中心,未來預計引進商場、影城及餐飲服務。

 

富宇哈佛苑|A7精品學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