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最高峰 亞洲坎城首席

2021/07/14 16:08

森聯機構深耕雙北地區40餘載,嚴選優質地段深刻體貼居住者的完美規劃,多年來作品屢受青睞,並奠定創造一群深愛森聯建築的品牌追隨者。

看好林口新市鎮的發展潛力,森聯機構實力鉅作「森聯摩天41」建築樓高160米,41層史詩級豪宅,定席主幹道文化三路,最具前景的豪宅新聚落,正對甫動工享譽亞洲坎城的「林口媒體園區」,未來將匯集新媒體、娛樂、商業與科技等跨領域影視休閒產業,為北台灣最大的媒體巨擘,現有三井outlet、機場捷運、林口雙交流道的交通樞紐優勢,「森聯摩天41」近3,700坪磅礡美地,五面臨路宛若一只難掩光芒的寶石晶鑽!含金量叱吒北台灣!

林口區去年度人口成長高居新北之冠。

投資熱錢回流 帶動豪宅市場買氣

自去年投資熱錢陸續回流,帶動廠辦、土地市場外,也提升頂級住宅的剛性需求。「森聯摩天41」為金字塔頂層族群量身打造百坪住宅,特別禮聘地標級建築師日本丹下憲孝操刀設計外觀,雙葉曲線外觀,呈現出樹葉意象,象徵海歸派回台定居,在地紮根開枝散葉的渴望;並由帝寶團隊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規劃,不穿制服不需門牌的指標級豪宅,為海外國內層峰追求的傾心家徽。

「森聯摩天41」為金字塔頂端客群量身打造。

文化三路地段價值 千坪花園216棵大樹林森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文化三路為林口主幹道,林口新市鎮精華地段區域鮮少有大坪數推案。「森聯摩天41」百坪豪宅規劃稀有性高,加上正文化三路門牌,並擘劃上千坪的中庭花園216棵樹種植栽,設置水景區、中央草坪區、英式花園休憩區、游泳池等公設規劃。

110、125坪開放格局 質感買方量身打造

「森聯摩天41」規劃110、125坪開放格局,為質感買方量身打造,戶戶獨立梯廳與雙梯配置備享尊榮感;結構採鋼骨,建築輕盈並減少室內樑柱,室內大空間遊刃有餘;格局設計發揮自由度高,展現獨特品味。第一建築高峰的無敵視野,鳥瞰台灣海峽、眺望台北101、俯視大台北桃園全景,深受層峰青睞。

「森聯摩天41」為質感買方量身打造,圖為實品屋裝潢表現。

貴賓專線:(02)2600-56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