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商辦化身敦北地標二代置產首選

2021/07/14 15:47

精緻豪宅推手璞永建設向來專鑄市場上最有影響力的房子,非最賺錢的房子,並致力於改造台北市的舊市容,擅長推動都更與危老,讓老宅能在璞永建設努力與專業的改變之下,蛻變為北市核心地標,品牌成立以來25年,深耕台北市精華地段,累積無數豪宅作品,指標建案除了信義路上的「勤美璞真」以及仁愛路的「至仁愛」外,就屬2021年上半年選在繁華敦北商圈推出,品牌25周年第五十號代表作品「敦仰」。

璞永建設取得小巨蛋周邊稀有626坪土地,即將推出敦北商圈地標 「敦仰」,受企業主高度關注。

作品獨一無二忠實粉絲指名購買

璞永建設在取得土地的那一刻起,將城市美學視為己任,推動老建築進入都更與危老程序,執著於提升建築品質,堅持每一棟建築是無法複製的限量精品。楊岳虎董事長表示,品牌成立以來走過25個年頭,一直以來公司不以金錢堆疊出品牌影響力,是靠團隊建築實力與深厚專業度,打造消費者喜愛的房子,專挑台北市核心地段,推出好品質住宅,每一件作品都要獨一無二打造,都要能感動人,讓居住者真心喜歡。近期,璞永建設許多建案於公開推出後,透過粉絲的口耳相傳,25年來累積許多好口碑,回購率很高。

大安公園大一排豪宅「勤美璞真」,為璞永建設知名代表作之一。

不以金錢營造品牌形象粉絲口碑行銷很成功

璞永建設何以成功網羅粉絲的心,楊董表示,不把營利擺眼前,把該做的與對的事情做到位之外,細節也都要做到好,消費者就會有感。璞永建設扎實地建築硬底子與設計理念,不擔心被已購客挑戰,例如,每個案子於開工前會邀請已購客開會參與過程,交屋也會開說明會,這是一般建設公司不敢輕易嘗試的,璞永以自住的精神,一磚一瓦都用心在磚造,細節粉絲可是眼見為憑,一直以來少有購屋與售後服務的糾紛,與社區住戶都保持良好互動與關係。

璞永建設除了看重與顧客之間的好緣份,更強調社區經營的重要性。一個社區如果有凝聚力,管委會重視社區營造,社區價值自然就高。以第五十號作品「敦仰」來看,這次邀請到陳瑞憲大師來操刀建築外觀與公設規劃,達成共識的關鍵點在於,施工品質與廠商需要高品質把關,彼此理念相合之下促成這次合作契機。

現代建築「敦仰」以大量玻璃帷幕與金屬為主要元素,公設規劃於頂樓,陳瑞憲大師畫筆下極為新穎的時髦建築,再次符合璞永建築每棟建築都獨一無二的設計。

璞永建設於仁愛路地標「至仁愛」。

台商避險抗通膨二代置產佈局首選「敦仰」

低利率時代,加上整體市場受到疫情影響,市場熱錢多,台商早在去年疫情就先回台置產,選擇房地產為避險工具的比例,增加不少。璞永建設看好小巨蛋敦北商圈優越地段性,在精華土地上取得一次可開發的機會,實在千載難逢,選在25周年慶這別具意義的時機點,攜手豐泰地產合力推出案量高達百億的豪宅案「敦仰」。

「敦仰」位於小巨蛋敦北商圈,交通便捷商圈繁華,地段價值高。

基地位於台北金融大道正敦化北路上,過去是知名蘇黎世商辦大樓,這棟舊商辦大樓將搖身一變為23層樓高的敦北地標豪宅「敦仰」,規劃出市場極稀有的86坪、120坪、240坪戶型,全區僅60戶,戶戶限量,產品獨一無二。這塊稀有的626坪土地,正對小巨蛋,過馬路就是微風南京商圈,學區是無可被取代的明星學區敦化國小與敦化國中,成為許多回台的高端買家與台商為第二代置產的首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