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湛5』過嶺機能正核心.2-4房質青宅

2021/07/14 12:52

過嶺重劃區,近年來人口持續正成長,過嶺社福館新館年初才開幕,公托中心也已上線運作。過嶺可說是越來越好,【豐湛5】週邊的行政機能、學校、公園綠地,全聯福利中心、露易莎咖啡皆步行可達,民族路上全台最大的好市多賣場,衣食育樂樣樣齊備。因此吸引許多重視生活品質的質青家庭落藉於此。

全聯福利中心步行即可抵達,生活採買輕鬆方便。

【豐湛5】正臨松義路上,是重劃區正核心地段,旁邊現在是棒球練習場,未來是過嶺國小預定地。散步可達松勇國小和親子館 ,您最需要的生活機能,這裡已然完備。

由中央大學經營輔導「過嶺國中」,打造全區首座雙語學校。

【豐湛5】是專為重質感的世代所精心打造的家。規劃為2~4房。永順豐建設出品,深獲大中壢鄉親的肯定。2~3房一推出,即吸引許多年輕家庭預約參觀,而最受矚目,也是同區域少見的46坪四房規劃,更令有換大需求的客戶,換住四房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豐湛5】規劃用心,選材精良。採用杜拜棕梠島飯店、巴黎半島酒店同等級的御用品牌:德國V&B與GROHE衛浴,全面提升您的生活美學與質感,帶來與德國工藝同步的精緻體驗。同時配備全系列櫻花牌櫥俱,榮獲台灣綠建材標章及歐洲進口低甲醛的板材,與符合國際SGS水質檢測合格的淨水器,為您創造健康又安全的居家環境。今年七月,新建築隔音法規正式上路,為了打造安穩寧靜的居住品質,【豐湛5】採用SPC防水耐磨木地板,不僅讓居家的氛圍更舒適溫馨,還比一般木地板更耐磨,隔音降噪20dB,同樣也是通過檢測零甲醛的建材。從細微處,您就可以收到【豐湛5】對全家人健康安全的照顧與用心。讓您不因買房子而犧牲了住的品質,在品質及價格之間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過嶺重劃區內街廓寬敞,整體視野舒適宜人。

過嶺重劃區,約十分鐘的車程即達高鐵桃園站;沿民族路到市心SOGO商圈,也很快達。五分鐘上國道;3分鐘接66快速道路,路網四處通達,住這裡,比別人更能悠遊暢達的出入自由。【豐湛5】過嶺重劃區核心地段,精質社區,素質整齊,安全管理。下樓有公園、學校,以及過嶺親子館、好市多,幸福很有感。完善機能圈,純住的氛圍,真的十分如你所想所願。【豐湛5】甫開案,即受大家青睞,歡迎您親臨賞屋。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松勇路198號
搶先預約:03﹣420 3308
官網預約:https://bit.ly/3idxpa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