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產生價值 冠德建設醞豪宅代表作

2021/06/08 17:47

建築業界模範生冠德建設進攻豪宅市場,一出手就是指標代表作。(圖片由冠德信義提供)

近幾年購屋客對於建設公司的品牌意識逐漸抬頭,買房子前除了挑好產品,更要先挑好建商,因此知名度高、信譽良好的建商,不但推案銷售速度快,價格更比一般產品更具支撐力道。然而,對開發商而言,要打造金招牌可不容易,在強大品牌力的背後,是一群對建築懷抱堅持的築夢者,年復一年、一步一腳印耕耘的成果。去年營建股的營收王冠德建設(股票代號:2520),成立迄今已有超過40年歷史,在建築業界素有模範生美譽,在雙北推出過不少經典作品的他們,近期進攻豪宅市場,一出手就是指標代表作。

選地哲學 只願挑最好的

每間建設公司都有獨到的選地哲學,而冠德建設往往只挑最好的。以冠德在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案「冠德信義」為例,基地坐落於松勇路、松德路,坐擁松德公園綠海與興雅國中校園,是整個信義計畫區中唯一有永久性棟距的個案。換言之,住戶可以在全台最熱鬧成熟的精華地段,享受最寧靜舒適、綠意盎然的居住品質,得天獨厚的條件,吸引金字塔頂層購屋客的青睞。

難得取得條件如此優越的基地,產品該如何規劃,更是考驗建設公司的功力。冠德建設協理仇達功表示,想判斷怎樣的建商才稱得上是品牌建商?從旗艦型產品來看最清晰可見。當信義計畫區的諸多建案在競逐天際線時,冠德建設已經直視豪宅客內心的渴望,打造能滿足豪客完美想望的真豪宅。

重視豪宅均質性,冠德信義打造一層一戶「精、純」社區。(圖片由冠德信義提供)

一層一戶 滿足豪客想望

「如果只從銷售端的角度出發,把冠德信義規劃成雙併或四併,去化一定會很快速,但是冠德建設卻能夠堅持本心,打造一層一戶的均質社區。」仇達功說,如果去探討對豪宅買家而言,什麼是用金錢也很難買到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社區的「均質性」。

他舉曾是台灣第一豪宅的「信義之星」為例,為何近幾年有許多住戶陸續遷出,就是因為當時的產品坪數帶範圍較廣,隨著客層產生質變,客戶更傾向跟品味相似、質感相同的鄰居住在一起。為了滿足全台最高質感客層的需求,「冠德信義」打造出信義計畫區中唯一「全棟一層一戶」的「精、純」社區,以魄力和決心,演繹一出手就是代表作的成功準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