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當道 VAF系統成安心標配

2021/05/19 14:36

自2019年新冠病毒爆發起已屆2年,各項防疫產品應運而生,民眾對防疫的觀念也漸趨成熟,在外酒精、乾洗手隨身必備,然而對於生活時間最長的「家」,又該有哪些防疫準備呢?

提升生活品質又防疫 VAF系統最安心
不少建案針對水質、空氣進行加強,就是為了創造令住戶安心的居家空間,如VAF系統即是針對空氣進行過濾及對流,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不只達到防疫功效還能過濾空汙廢氣,能顯著提升生活品質,因此也有不少民眾自掏腰包為住家安裝。

VAF淨流系統能提升空氣品質兼防疫,成為民眾買房標配。

合雄5號花園 VAF全戶別標配

在地建商合雄建設,了解民眾對於住宅環境的重視,於中路特區新案「合雄5號花園」貼心規劃VAF住宅淨流防疫系統,也是合雄建設首次應用該系統至建案中,透過正壓、負壓設計,不開窗就能引進室外空氣並過濾其中雜質、PM2.5,讓住家維持良好空氣,入住即享安心防疫好宅。


中路特區鄰近南桃園交流道交通便捷。

交通、學區兼具 二大特點吸自住買方

不只是安心防疫宅!「合雄5號花園」擁有二大特點讓自住買方趨之若鶩,一是擁有幼兒園到國中的完整學區,補足大部分重劃區教育機能匱乏的缺點;二是鄰近南桃園交流道外,5分鐘車程就能銜接台鐵及捷運綠線G9、G10站,通勤族南來北往相當便利。

合雄5號花園緊鄰司法園區 公共建設議題加持
合雄建設推出「合雄5號花園」一案,除看好中路特區地段價值外,產品基地鄰近桃園司法園區,擁有重大公共建設議題加持;周邊還有三塊社會住宅產品規劃,入住後社宅人口紅利將為區域帶來商業效益,就長期發展而言相當具有價值性,自住及置產都有其優勢。

「合雄5號花園」擁有公共建設議題加持。

均質產品規劃 戶戶雙面以上採光

「合雄5號花園」規劃28~46坪2~4房產品,採均質四併規劃,使得每戶都有雙面或三面的室內採光,以主力3房產品來看,樑柱外推使室內格局方正好規劃、前後陽台設計放大居家空間,加上衛浴全開窗、室內無暗房格局,各方面都以住戶的實際生活感受為考量。

「合雄5號花園」為一層四戶規劃,採光格局表現良好。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