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住就要選過嶺 首購型新案將公開

2021/05/12 15:33

桃園房市持續火熱,買氣更是鎖定在各大重劃區,上網爬文不難發現,若要論最有發展性的重劃區,網友都一致肯定青埔特區。青埔特區挾機捷、高鐵雙鐵優勢交通便利性高,且企業、政府陸續挹注資金,重大建設持續爆發話題不斷,熱門區域開價更是已站上4字頭,價格可媲美舊市區精華地段。

青埔特區挾雙鐵特性建設大爆發,話題性居高不下。

青埔單價高難入手 選擇「這裡」更超值

在巨大發展紅利的背後,選擇青埔特區的預算較高一般民眾難以負荷,對青埔未來發展有信心的民眾,開始往周邊地段擴散,鄰近青埔第一環的中壢過嶺重劃區也就此崛起。過嶺重劃區與偏重商業機能的青埔特區不同,多公園綠地的社區街廓相當宜人,整體環境純住宅氛圍濃厚。

過嶺重劃區位於青埔外圍第一環,整體為純住宅規劃。

擁生活機能+純住街廓 過嶺重劃區房價親民

過嶺重劃區與青埔特區相比有近10萬元的價差紅利,交通、機能條件也是一等一,10分鐘車程可抵達高鐵站,通勤族則能輕鬆銜接國道一號及66快速道路。生活機能方面有COSTCO、民族路商圈等,能夠滿足日常生活所需,也有不少商家、餐廳陸續進駐,區域機能已逐漸成型。在地建商立鑫建設看好過嶺重劃區發展,於日前釋出新案「松桐匯」即將公開消息。

過嶺重劃區生活機能佳,對於自住族群相當具吸引力。

漏水問題最頭痛 立鑫「松桐匯」全案高規格防水工程

根據內政部最新一季公布資料顯示,漏水一直是民眾買房最頭痛的問題,立鑫「松桐匯」將全案防水工程做到最高規格,過去廁所僅做到180米的高度提升至樑下,全室室內地板都有防水塗層。不只是過嶺重劃區內唯一有此規劃的建案,放眼全桃園也算相當罕見。

純2房首購產品 立鑫「松桐匯」吸引青埔買方

據現場透露,此案將打造23~34坪純2房首購型產品,室內皆規劃雙人床可擺放房型,目前吸引不少青埔擴散的買方以及中壢在地客群,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利用官網線上預約賞屋以免向隅。


松桐匯|過嶺首購好宅
線上預約:https://bit.ly/3ehNkk9
賞屋專線:03-420-7896
接待會館:中壢區高鐵南路五段&松平三街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